close

【Time Machine】01-02    

第五章

 

看著眼前這幾個人的曖昧表情,無奈的嘆口氣,按下手邊的電話

〝嘟…〞

“小玄,麻煩來把妳的助理帶走”

 

“好的,太妍姐姐”

 

沒多久的時間就看見徐玄走了進來,拎著一臉哀怨的俞利離開

 

“允兒、秀英,妳們去把昨天秀妍和順圭從美英那拿走的包包送去玉氏給她”

 

秀英嘟著嘴囔囔道

“才不要,我又還沒要洗澡,才不要去浴室,要去妳自己去”

 

太妍沉下臉沒有接話,順圭和秀妍見狀趕緊推了推允兒和秀英,兩人才撇撇嘴離開辦公室

 

順圭看著臉色不太好的太妍小心翼翼的開口問著

“太妍,怎麼了?”

 

輕吐了一口氣,轉換了臉上的表情抬頭看著眼前的兩人

“妳們昨天在搞什麼…”

 

“呵呵,想說幫妳製造製造機會嘛~”

 

“美英都是有男朋友的人了,製造什麼機會”

 

秀妍不以為意的撇撇嘴

“男朋友而已又還沒結婚,更何況那個姓玉的風評那麼差,妳怎麼還肯把FFany交給他”

 

“我只是希望美英過得開心,以前我總是不夠時間陪她…”

 

“妳自己也說了,那是以前,現在的妳絕對有足夠的時間啊!”

 

太妍一臉無奈的看著順圭

“我現在想逃都來不及了…”

 

順圭驚訝的大叫著

“難不成妳們…啊!對了,妳改叫她美英,所以妳們真的在一起了?”

 

秀妍和順圭一臉疑惑的看向搖搖頭的太妍,太妍將昨晚的事情一五一十的告訴她們

 

“嘖嘖嘖,金太妍,妳真不簡單啊,還想到要用室友這招”

 

太妍聽得滿臉黑線,隨後又無奈的搖搖頭

“為什麼妳們關心的點和我擔心的永遠都不會重疊呢…”

 

秀妍聳聳肩

“這是當然的,我們又不悶騷”

看著臉上寫著我無言的太妍又繼續說道

“太妍,是時候該清醒了好嗎…FFany和妳在一起的時候也很開心不是?”

 

“那是因為我們是朋友…”

 

“妳把她當朋友嗎?沒有,對吧?那妳又怎麼肯定FFany把妳當朋友?”

 

太妍正想開口反駁時,手機正好響起,拿起電話看了來電顯示後深吸了口氣才接通

“喂~”

“妳…妳先別哭,妳現在人在哪?”

“好,我馬上過去…”

 

太妍掛斷電話後拉起椅背上的外套說了句

“公司先拜託妳們了”

匆忙的跑了出去

 

被丟在辦公事裡的兩人搖搖頭,嘆了口氣

“唉~精明的金太妍,遇上黃美英就成了傻子,什麼時候才能勇敢一點呢?”

 

 

 

太妍到玉氏附近的公園裡尋找著美英的身影,只見一個人影坐在長椅上,低著頭像是在哭泣一般

 

急忙走上前蹲在她面前,心疼的看著不停抽氣的人兒

“美英,怎麼了?”

 

抬頭看見太妍蹲在眼前,顧不得解釋直接撲進太妍懷裡放聲大哭

 

被撲倒的太妍輕拍美英的背安慰著,撐起身子將美英扶到椅子上,也不再開口問話任由她在自己懷裡哭泣,直到懷裡的人從哭泣慢慢轉為啜泣,太妍才溫柔的開口詢問

“好點了嗎?”

 

沒有說話,只是點點頭

 

太妍輕嘆了口氣,扶住美英雙肩的手輕輕推著想要挪出一點距離看看美英,卻沒想到懷裡的人緊緊的跩著自己的衣服

“DaeDae,帶我回妳家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