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l About Girl's Generation In Phuket】    

第九章

 

六個姐妹們邊走邊聊著天,開心的走到總裁辦公室

太妍,我們來囉~”

 

剛進門就看見太妍傻坐在那,秀妍走到太妍身旁拍拍她的頭

累了吼~知道要休息了吧!”

欸?誰的喜帖啊,竟然寄到公司來?!”

 

秀妍伸手接過在太妍手上搖搖欲墜的喜帖,定睛一看,卻說不出半句話,只是拿著喜帖看著太妍,大家好奇的圍上來看著秀妍手上的喜帖,所有人都愣住了…

 

 

 

太妍姐,妳確定妳要這麼做嗎?”

 

嗯,相信我,這會是個好的決定”

 

秀妍認真的看著太妍

太妍,我相信這會是個好的決定…對於公司而言”

但對妳來說,絕對不是!”

 

為什麼不勇敢一次?”

順圭緊接在秀妍後說出這句話

 

……”

太妍沒回話,只是低下頭,但是大家都清楚的看見了落在地上的淚痕

 

 

 

偌大的機場裡,站著引人注目的八個人

 

姐,要不要我陪妳去?”

 

傻子,妳有簽約的,要跟我去哪!”

 

太妍,妳走了~公司就群龍無首了,要是倒了怎麼辦?”

 

有妳們在我相信不會倒的!”

 

太妍姐,真的不再考慮看看嗎?”

 

太妍對著允兒搖搖頭

 

太妍,妳走了我們怎麼辦…”

 

少來,妳有小玄就夠了,哪需要我!”

 

太妍,不要走啦~”

 

我已經決定了!”

 

太妍…真的不告訴FFany嗎?”

 

太妍愣了一下,輕吐了一口氣

……不用了!她現在應該很忙”

 

太妍看著從頭到尾都沒出過聲的徐玄

小玄,公司就拜託妳了!”

 

徐玄只是點點頭,沒有說話

 

好了,我該上飛機了,祝我成功吧!”

 

 

 

太妍離開後,徐玄對公司的事情更加的認真,讓俞利認為當初沒強迫留下太妍是個錯誤,她也發現自從太妍離開的那天起,徐玄在認真之餘,竟然開始會有發呆的情況出現,或者說是在沉思,只是不管俞利怎麼問都沒個結果…

 

玄,該吃飯了!”

俞利走進總裁辦公室看著認真審核公文的徐玄

 

等我一下,我再看一下”

 

下一秒,公文立刻離開了徐玄的視線,抬起頭才發現公文在俞利手上,徐玄疑惑的看著俞利

俞利姐姐?”

 

說過了,只有我們兩個的時候不需要用敬語,再叫一遍”

 

俞利”

 

乖~走,去吃飯,沒有什麼事比吃飯重要了!”

俞利輕輕的將公文放到桌上

 

為什麼不讓我看完?”

 

太妍雖然把公司交給妳,但是我想她不會希望看到現在這樣的妳”

 

我知道了…對不起”徐玄愧疚的低下頭

 

俞利上前溫柔的抱著徐玄 “好了,我不是怪妳,只是心疼妳這樣,妳是姐妹裡最懂照顧自己的不是嗎?”

 

〝給囉給囉給囉~〞

 

【嚇!!!唉~這麼久了還是沒習慣啊…】

玄,為什麼妳信箱的提示鈴聲不能換個聲音啊…”

 

徐玄鼓起臉看著俞利

這個有什麼不好的?”

 

俞利看著眼前可愛的包子,伸手輕輕的捏了兩下

沒~沒有不好,妳喜歡就好!”

 

徐玄拍掉俞利的手後轉身操控著電腦,點開信件兩秒後

俞利!!!”

 

怎麼了?”

 

太妍姐姐說她今天下午要跟我們開視訊會議耶!”

 

真的嗎?總算有消息了,等等就去告訴Ssica和Sunny她們…”

 

 

 

會議室裡…

 

“Hi~好久不見了,各位”

 

太妍”

太妍姐”

太妍姐姐”

 

哈哈,妳們還是這麼有默契啊”

 

太妍姐,妳才去一段時間成果就這麼好了啊!”

 

才剛起步而已,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呢~”

來,給妳們介紹個人,她是美國分公司的副總裁─I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