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io】05    

 

在這個世界裡

 

等待

 

是最沒效率的事

 

 

 

我總是要求自己做任何事都必須有效率

 

唯獨妳

 

唯獨愛

 

我選擇等待…

-太妍篇-

 

第一章

 

『青梅竹馬,是指從小一同長大的男女』

 

每次這樣對妳解釋時,妳總會笑著對我說

有什麼關係,我當青梅,妳當竹馬啊~”

 

這樣的對話,一直持續到我們長大還是沒有停止

妳總是對著別人介紹,我們是青梅竹馬,妳的竹馬、我的青梅

直到那天,我才放棄對於妳這樣的介紹做那樣的解釋

因為…那一刻,我才真正瞭解到,我們真的只是青梅竹馬而已…

 

 

 

金太妍是個溫暖的孩子,對每個人都十分溫和,對黃美英總是特別的照顧

別人問起時,她總是掛著淡淡的微笑回答 “因為我們從小一起長大”

 

黃美英是個可愛的孩子,走到哪總是笑臉迎人,對金太妍總是特別的依賴

別人問起時,她總是帶著大大的笑容回答 “因為我們是青梅竹馬”

 

兩人從幼稚園開始就一直同班,直到大學因為選擇的科系不同才沒有繼續

但兩人依舊時常膩在一起,下課時、放學後、休假日,幾乎是除了上課時間以外都可以看見兩人一起的身影

對於這樣的友好,雖然在女生之間很常有,但也有很多人都臆測著她們的關係,雖然從未當著她們的面說起,但多多少少還是傳至兩人耳中

兩人都默契的沒提及這些事,只是這樣的傳聞還是影響了她們的關係

漸漸的…黃美英不再那麼常去找金太妍

就算她依舊在某個地方等著她出現…

 

 

 

金太妍一直都很清楚自己對黃美英是什麼樣的感情,只是從未提起,她怕一旦說出口會連原本的友情也隨之崩塌,所以選擇守護著她,總是溫柔、總是寵溺

 

這天放學,金太妍和同班同學李順圭、崔秀英慢悠悠的走出校門,在校門口看見一男一女正開心的談笑著

 

唷~看起來是對小情侶呢,甜蜜蜜的啊!”

 

金太妍聽見崔秀英的話後停下腳步愣愣的直視著離自己不遠的男女

當再次回過神時,那對男女已經走至面前和她打著招呼

太妍~”

 

美…美英”

 

呵呵~好久不見了呢!”

黃美英拉了拉身旁的男孩

我跟你介紹,我的青梅竹馬,金太妍”

 

男孩禮貌的對太妍點點頭

 

隨後美英看著太妍說道

太妍,他是我男朋友,他叫澤演,玉澤演”

 

聽到這句話後,太妍本就白皙的膚色更加的慘白

 

美英看著臉色不太好的太妍擔心的問道

太妍,妳怎麼了?身體不舒服嗎?”美英伸手往前想摸摸太妍的額頭

 

太妍往後退了一步,皺緊眉頭緩緩低下頭沒有說話

 

一旁的順圭看了眼美英,隨後靠上太妍手扶上她的肩

呀!早讓妳別逞強,說什麼都硬要把課上完,又頭暈了是吧”

說完後抬頭看著美英說道“太妍今天不太舒服,我先送她回家”

 

那個…我送她回去”

 

順圭看了看站在美英身旁的男孩,又看向美英

我想…妳現在不方便吧!”

 

這…我…”

 

好了!我們先離開了,再見”

順圭打斷了美英的話後就扶著太妍離開,秀英則跟在她們身後

 

 

 

順圭”

 

嗯?”

 

謝謝妳…”

 

順圭拍了拍太妍的頭淡淡的說了句傻瓜

然後就沒人再開口,只是默默的走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