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12.09.01 - 03    

第二十一章

 

圍坐在餐桌旁的黃家人再次看到太妍時,身上還半掛著沒睡醒的美英

 

Michelle看了看掛在太妍身上的美英笑著說道

太妍啊~真是辛苦妳了,Stephanie很難叫吧!”

 

呵呵~不會啦!”

 

不會怎麼叫這麼久…不用怕,誠實的說出來吧,我們給妳靠”

美英哥哥看著太妍邊說還邊拍拍自己的胸脯

 

美英聽著哥哥姐姐的對話,無奈的翻了翻白眼才離開太妍身上,牽著她走到餐桌旁

“DaeDae是捨不得叫醒我,所以每天都會趴在床邊等我自己起床”

 

妳還真敢說啊~”

黃爸輕輕的推了下美英的腦袋

要不是太妍寵妳啊,我看妳哪這麼好命”

 

我知道啊~DaeDae對我最好了~”

說完還緊緊抱住太妍的手臂,太妍只是寵溺的看著美英的動作

 

就這樣歡樂的度過這一餐,待一切收拾乾淨後,太妍拉著美英到沙發上

美英~我要去公司了,妳乖乖在家陪家人,我會早點回來,好嗎?”

 

美英嘟嘴拉著太妍的手

“DaeDae~”

 

“Stephanie啊~妳今天陪我去逛街吧,我好久沒去逛逛了”

 

太妍朝著Michelle點點頭

“Michelle姐,美英麻煩妳了”

 

哪兒的話,再怎麼說Stephanie也是我妹妹啊!”

 

朝著Michelle笑了笑,隨後靠在美英耳旁

乖乖聽話,改天看妳想要什麼,我再補償妳好不好~”

說完輕輕的在美英臉頰印上一吻

 

看著美英點點頭才放心的離開黃家

 

 

 

轉頭看著一臉無精打采的美英,無奈的搖搖頭

“Stephanie,妳是不是得了相思病啊?”

 

嗄?”美英回過神疑惑的看向自己的姐姐

 

太妍只是去工作,妳用不著這麼沒精神吧…”

 

我也知道啊~可是在韓國的時候DaeDae都會讓我跟著嘛~”

 

這裡不比韓國,自然是會忙碌些的,妳別這麼孩子氣,小心太妍不要妳”

 

才不會呢~”

說完還對姐姐吐了吐舌頭

 

妳啊~吃定太妍了是吧?”

 

美英笑了笑,兩姐妹這才開開心心的手拉手逛街去

 

 

 

一直到接近晚餐時間兩人才回到家裡

剛進家門就看見自己的父親和哥哥穿著西裝

客廳沙發上還坐著一個帥氣的男孩

 

“Daddy~我們回來了,家裡有客人啊?”

 

妳們這才回來啊!打電話給妳們怎麼都不接呢?”

 

電話…?”

美英聞言翻找包包裡的手機,自己的父親打過好幾通電話還有一封太妍傳的簡訊

 

〝美英,今晚我訂了餐廳,邀請妳們一家人一起過來吃飯吧,我會請人去載你們的,我在餐廳等你們〞

 

咦?DaeDae找我們吃飯啊!”

 

妳才知道啊!人家都不知道來等多久了…”

 

坐在沙發上的人起身對美英兩姐妹微微點頭說道

兩位好,我是金氏分公司的劉逸雲,叫我Amber就好了”

 

聽到對方開口才驚覺,原來是個女孩子…

 

還愣著做什麼,快去梳洗一下,等等要出發了”

 

啊!好~”

說完兩姐妹就迅速的往樓上跑去

 

看著自己女兒匆匆忙忙的樣子,無奈的搖搖頭,轉頭看向Amber

真是不好意思,讓妳見笑了”

 

Amber微笑著回答道

不會,總裁吩咐過慢慢來就好了,不急的!”

 

過了一會,兩姐妹穿著小禮服緩緩的走下樓,一行人才出發往餐廳去

 

 

 

剛到餐廳就看見穿著西裝站在門外等候的太妍

美英開心的跑過去抱住太妍

“DaeDae~”

 

美英~怎麼用跑的,要是傷了怎麼辦?”

太妍微皺著眉頭,輕聲的責備著

 

人家想妳了嘛~DaeDae好帥哦~”

 

呵呵~美英也很漂亮啊!”

 

美英哥哥輕輕敲了敲妹妹的腦袋 “怎麼一見面就黏著人家不放啊”

 

“Leo!!!”

 

太妍笑著摸摸美英的頭

大家快進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