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拍】39-02    

 

美麗的夜用彼此的體溫交織迷人的樂章,

 

當黎明來臨時命運會將她們帶往幸福嗎?

 

“來,再喝一杯”

 

“唔…我不、不行了”

 

金太妍將自己藏在角落微皺著眉靜靜的看著眼前這異常開心的一切

認識Tiffany已經有兩個月了,這不是第一次看到她,但卻是第一次正式見面,兩個月前只有匆匆的撇過一眼,沒什麼印象,只是經常聽同事們提起Tiffany有點傻氣、很隨和、很開朗、很好相處;做事認真負責,這點自己倒是真的有感受到,明明是休假日卻還是會收到她寄來的公事信。還有最常聽到的就是,某間與公司合作的經理要追求Tiffany,想到這不自覺的撇撇嘴…

 

將思緒拉回現實,抬手看了看時間然後悄悄的移動屁股

“姐,十一點了,什麼時候結束啊?”

 

伸手摸了摸太妍的頭“想睡了嗎?”

 

“嗯…有點…”

 

“那好…”

隨後就見Jessica起身走到Sunny身旁低語了幾句,Sunny點了點頭便站起來表示時間已晚要結束聚會了

 

“太妍,那我先回去了哦,車慢慢開注意安全知道嗎?”

 

乖巧的點點頭目送Jessica離開,在確定沒遺落東西後背起隨身背包準備離開,剛走到包廂門口就聽見門外吵雜的聲音,開門看見站在面前的三個人愣了愣,還沒回神突然就被人拉了過去

 

“太妍沒喝酒讓太妍送她就好,你快回去吧!”

 

疑惑的轉頭看著Sunny

Sunny稍稍使力的拉住我的手問道

“太妍哪~送Tiffany回飯店可以吧?”

 

“嗄…?” 雖然在網路上交流了兩個月,但也是因為公事,怎麼說都還可以算是陌生人吧!

 

“這小鬼?我看還是我送比較保險吧!”

 

小鬼!?抬頭瞪了對方一眼,話還沒經過大腦便脫口而出“我送!”

 

“好,Yuri你也喝了不少快回去休息吧”Sunny邊說邊把人推著往門口去

過了一會就看見Sunny又折了回來

“總算是把人請走了,以為我不知道她在想什麼,在這種時候讓她送喝醉的Tiffany回飯店,打死我也不肯!”

“好了,Tiffany就先交給你了,明天她就要回首爾了,如果可以就麻煩你載她去搭個車吧,回去注意安全,早點休息啊!我先走了~bye”

 

看著Sunny自顧自的說了一大串,最後只能望著她的背影說了聲 “bye…”

 

嘆了口氣回過頭看向靠在牆邊站著的醉人,走到對方面前揮揮手

“FFany姐,還醒著嗎?”

 

“嗯…太妍哪~”紅紅的臉頰配上一個傻笑,明明比自己大了兩歲,卻還是覺得只有可愛可以形容現在的她

 

站到Tiffany身邊伸手要攬過對方手臂時頓了頓,在心裡嘆口氣輕輕的摟住腰部,微施點力讓她靠在自己身上緩緩的走向門口,心裡不住的念叨〝萬惡的高跟鞋啊~〞

 

 

 

好不容易將人送到飯店了卻遇上更大的麻煩,雖然不至於醉到不醒人事,但是現在直接倒在沙發上是怎麼回事…

 

“FFany姐,你要不要先洗洗澡再睡阿?”

 

Tiffany揉了揉眼坐起身

“嗯…太妍哪~”配上一個傻笑

 

心臟猛的收縮了一下,東張西望掩蓋自己的驚慌

“我、我先回去了,明天再來接你去搭車,FFany姐你早點休息”

 

說完剛轉身就感覺手被拉住,隨即傳來細微輕柔的聲音

“留下來吧,這麼晚了,而且你家離這不是也有一個多小時的車程嗎?”

 

“呃…是這樣沒錯,但是…”

 

“反正你明天也是要來,如果是怕Jessi擔心我可以打電話跟她說一聲”

 

才說完就拿出手機準備撥打嚇得太妍趕緊按住Tiffany的手

“不、不、不用了,我自己打就好了”

一會發現對方的視線根本不在自己臉上,低頭一看連忙退了幾步低下頭

“對、對不起…”

“我先去打電話!!!”

 

看著太妍逃命似的離開房間,無聲的笑了笑,真是可愛的孩子,不過是覺得她覆蓋著自己的手很溫暖所以一直看著,沒想到嚇成這樣,無奈的搖搖頭起身去梳洗

 

 

 

當再次回到房間客廳空無一人,只有浴室傳來的水聲證明有人在這房裡,坐在沙發上放空…

真沒想到自己就這樣莫名其妙的送一個半陌生人回來、更莫名其妙的是要跟一個半陌生人共度一夜,我還真的是夠莫名其妙了…

 

“太妍、太妍~”

 

被突然出現在眼前的手嚇了一跳,抬頭就看見Tiffany一臉疑惑的看著自己

 

“是想睡了嗎?怎麼叫這麼多聲都沒反應”

 

“不是,只是不小心發呆了一下”

 

笑著輕敲了一下太妍的小腦袋

“小心越發越呆啊!去洗澡吧,浴袍我放在浴室裡了,等等把衣服拿給飯店的人清洗,明天應該就能穿了”

 

太妍點點頭乖巧的進浴室洗澡,二十分鐘後彆扭的穿著過大的浴袍走到客廳,卻站在房門口愣愣的看著沙發上的人

 

感覺到視線回過頭去看到那人忍不住笑出聲 “太妍,你這樣好像小孩偷穿大人的衣服呢!來~過來~陪FFany姐坐坐”

 

攏了攏衣服走過去坐下微皺起眉問道 “FFany姐,怎麼又在喝酒?”

 

“嗯…心情好啊!”

 

伸手搶下到嘴邊的啤酒罐 “別喝了,你今天喝很多了。心情好是因為Yuri嗎?”

 

沒反抗的讓太妍把酒拿走,輕輕的靠在對方肩上,小小的打個酒嗝 “嗯…對阿,還有跟你們見面也是”

 

微歛下眼,果然是兩情相悅阿…Sunny真是的,擔心什麼呢!

“FFany姐,先去休息吧,都快一點了”

 

“有點站不起來…”

 

“我扶你吧”

熟練的摟著Tiffany的腰撐起對方然後小心翼翼的扶進房裡,讓對方安穩的躺上床後輕道

“晚安”

 

“太妍,睡哪呢?別跟我說你要睡沙發哦~”看著那人轉過身去就知道不打算睡在床上率先出聲制止

 

“呃…”

 

“床這麼大睡一起又沒關係,快點進來吧!”挪了挪身子拍拍剛躺過的位子

 

太妍吐了口氣躺進棉被裡,往邊邊靠了靠

不一會就感覺有溫度貼到自己的手臂和肩上

 

把人往床中央拉了拉“我又不會吃了你,靠那麼過去不怕掉下床嗎?”

 

“呃…”

 

貼上對方的耳際用氣音說道 “那如果我吃了你,你不介意吧!”剛說完就翻了個身跨坐在太妍身上

 

“FFany姐,你要做什麼?”驚慌的掙扎著卻被壓制不能動彈

 

“你、說、呢?”邊說著邊動手拉開兩人的浴袍帶子,然後直接覆上太妍的唇

 

 

 

隔天一早,太妍撐著一身疲憊起床洗漱,換上剛送來的衣服靜靜的站在房門口看著床上安睡的人

該用什麼樣的心情去面對她?該用什麼樣的理由去說明昨晚瘋狂的行徑?又該用什麼樣的詞彙形容兩人的關係?

嘆了口氣,走到客廳發呆去

 

放空了兩個小時被關門的聲響拉回了思緒,走進房裡看見浴室外清洗籃裡的浴袍不禁紅了臉,搧了搧雙頰走到床邊整理昨晚的戰場,拉開被子看見兩抹鮮紅時愣了愣,她沒忘記,昨晚其實是彼此的初夜,但想不透的是為什麼Tiffany會這麼做,明明喜歡的是Yuri不是嗎?難不成是酒後亂性?

 

“幹嘛?在回味什麼?”從後環抱住的動作和聲音同時出現,嚇的太妍放掉手上的被子尷尬的一動不動

 

“早…FFany姐…”

 

“太妍早~”輕啄了一下臉頰就蹦蹦跳跳的去整理行李

 

將床鋪整理好就到客廳去等著不停的思考Tiffany的舉動到底是為什麼?一夜情嗎?但是一夜已經過了阿……啊!!!忍不住煩躁的抓抓頭,卻又剛好被走出房門的人看到,笑著走到沙發後摟住太妍的頸子

“想什麼?不載我去搭車嗎?”

 

“啊!嗯…”

 

 

 

一路上兩人都沒有交談,太妍憋著一大堆疑問卻不知道該如何開口,直到車停在車站前Tiffany傾身親了太妍一下笑著說道 “要想我哦~bye”

 

頓了頓,太妍開了門站出車外“FFany姐!”

 

“嗯?”

 

“為什麼?你喜歡的不是Yuri嗎?”

 

Tiffany笑著繞過車子伸手摸了摸太妍的臉 “誰說我喜歡Yuri了?”

 

“你說你開心是因為…”

 

“我開心是因為Yuri…邀請了那個聚會讓我可以見到你阿!”帶著美麗的笑眼望著眼前可愛的傢伙

“那我先回首爾囉!下次換你來找我吧~”又一個傾身吻了吻發愣的人

 

 

 

當太妍回過神時立刻衝向車站拉住走到門口的人

 

“美英,你真的要回首爾了?”

 

“太妍,是Tiffany,你怎麼能不照劇本走啦!”

 

“美英,不要玩了,再這樣下去你真的要回首爾嗎?”

 

點點頭一臉認真的回道 ”當然啊!不然呢?”

 

“那我怎麼辦?”

 

笑著輕輕捏了捏白嫩的臉頰 “等你下次來首爾找我,不就回去了?”

 

“那我們勒?”

 

兩人同時轉頭望向那一票人

 

“為什麼我們要陪你們玩這種無聊的遊戲阿”

 

“為什麼我是小三啊!!!而且還是不被喜歡的色狼小三!!!”

 

“俞利你別這麼激動啦,反正都過了,你也玩得很開心不是嗎?”

 

“玄,話不是這樣說的阿…”

 

允兒拍了拍俞利的肩 “你有出現,不錯了!”

 

美英笑著勾住太妍的手 “不要這樣,DaeDae生日陪我們玩一下嘛~”

 

“要玩是可以,但還是快點離開這吧!我可不想過幾天的報紙頭條是『少女時代集體在全州車站玩角色扮演』”順圭說完轉身就準備離開

 

“快走、快走,我想到一個更好玩的了!!!”

 

“金初丁,你也玩上癮了啊?我記得你也被隱身了不是嗎?”秀英雙手環胸跟在順圭身後看著跑在前頭的傢伙

 

回過頭朝著後面的人喊道“嘿嘿~因為我想到的是等等告訴金爸金媽他們的兩個寶貝女兒回全州第一天住飯店、沒回家!!!”

 

“呀!!!金孝淵,你別跑!!!”

 

看著姐妹們追逐的背影,秀妍聳聳肩轉身拉著允兒坐進太妍的車,跟在一群人後面緩緩的前進

“這幾個傻孩子,有車不坐何必用跑的”

 

“這樣太妍姐才有一個難忘的生日阿~”允兒邊開著車邊笑著答道

輕按了兩聲喇叭拉下車窗和前面的人一起喊道

 

“金、太、妍!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