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stagram】『13.05.15』    

 

Not Alone

Not Alone

無法有答案的思緒

Not Alone

連快消逝的情歌們也是

為你而開的花朵嗎

沒錯 I’m Not Alone

 

『Why am I 為什麼

仍然恐懼吧

無法置信自己如此無能為力?』

 

戴著耳機輕輕地跟著旋律唱出了歌詞但卻沒有跟著歌曲繼續接下去愣愣地注視著門口腦裡浮現的卻是某個人說過的字句

Tiffany正值花樣青春的年紀不是三兩句甜言蜜語就留得住的〞

只是這樣短短的字句就讓自己困擾了好幾天還不小心點了妳和球員合照又在Instagram上留了害怕孤獨這樣的話

 

“I'm back”

 

響亮的聲音伴隨著關門的聲響出現映入眼簾的就是那個讓自己思念多天的身影

 

“DaeDae我回來了有沒有想我啊妳有沒有看到我在LA開球的影片真的好丟臉哦雖然比Jessi遠一點但是真的好糗

 

看著一臉興奮的美英太妍扯開笑容伸手揉了揉對方的頭髮當然看了啊我們美英最可愛了SONE都說秀妍肯定是妳的教練

 

頓了頓才嘟起嘴抱怨道才不呢我比Jessi遠一點早知道就去找Yuri練習了…”

 

等妳下次又接到開球的邀請再去請教俞利囉太妍邊說著站起身將美英拉了起來好了坐飛機很累吧去洗洗睡了

 

美英拉著太妍的手撒嬌的晃著下次就輪到妳了~妳在日巡打到SONE肯定會跟我一樣的

 

妳放心若是輪到我我一定會好好的練習

拿了套衣服將她推進浴室然後自己回到美英房裡收拾她的行李待一切妥當了才到浴室門口敲了敲門

美英我好睏先回房睡了哦

 

“……美英本來有好多好多話想跟太妍說但又突然想起現在的確是韓國的休息時間便應了太妍

 

 

 

聽到春天到來的聲音就會隨著花開的路走著
下著雨的夏日到來時只看著彩虹向前走

在一陣鈴聲後接起電話直接對著電話那頭的人說妳打錯電話了吧

 

不是啦Sunny我是找妳啊

 

拜託我知道妳有時差但也用不著在半夜打給我吧

 

我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問妳Sunny妳出來一下啦拜託妳啦~”

 

順圭嘆了口氣應了聲好掛斷電話轉頭看著隔壁床睡得眉頭緊皺的傢伙又嘆了口氣輕手輕腳的開門出去

到客廳就看見美英坐在沙發上嘟嘴皺眉揉了揉眼睛走到她身邊坐下

幹嘛不睡覺也用不著拉著我一起吧

 

看到順圭坐下立刻挽住對方的手一臉無辜的說道 “Sunny妳知不知道DaeDae怎麼了

 

什麼這不是妳大半夜叫我出來的原因吧

 

我想了很久阿平常DaeDae心事就藏的深她不說我也問不出來DaeDae說過妳最懂她了所以妳一定知道的嘛~”

 

金太妍妳沒事說這種話幹什麼害我沒得睡覺嘀咕完後還是抬頭對上美英皺成八字眉的臉

妳這次回LA都沒有上網對不對

 

美英微微歪著腦袋對啊妳怎麼知道

 

如果妳上網就會看到SONE們討論金太妍在Instagram上的留言

 

“DaeDae留了什麼

 

“What are you most AFRAID of? mine is jetlag”

 

時差

 

看著一臉疑惑的美英順圭嘆了口氣怎麼不懂嗎

 

美英誠實的點點頭的確是很難懂

 

金太妍在妳飛LA之前就從英國回來了距離現在都多久時間了現在怎麼可能會有時差

 

美英依舊點點頭所以為什麼DaeDae害怕時差睡眠顛倒很辛苦嗎

 

順圭拍了下自己的腦袋哎西我怎麼忘了對妳不能用暗示的

 

美英緊張地搖了搖順圭 “Sunny妳快說啦

 

輕敲了下美英的腦袋妳笨啊韓國跟LA有時差啊

見美英睜大了眼愣著的模樣順圭打了個哈欠站起身還想知道金太妍說了什麼就上網看看SONE的截圖再不然就直接去問金太妍妳忘了她也說過妳是最愛她的人嗎

 

美英回過神後對著順圭的背影喊了聲謝謝後衝進房裡打開電腦然後整夜呆呆地坐在電腦前無法入睡

 

 

 

隔天太妍起了個大早剛從房裡出來就看見坐在沙發上發呆的美英走上前揮了揮手美英

 

美英看見太妍後立刻伸手摟住將臉埋在太妍的腹部悶悶地說道 “DaeDae…”

 

 

對不起…”

 

笑著寵溺的揉了揉美英的頭髮傻瓜幹什麼道歉啊

 

下次去LA會帶著妳一起的

 

太妍愣了愣欣慰地笑了出來妳去LA是回家是受邀我去幹什麼呢

 

“DaeDae可以去陪我啊Daddy、Michelle、Leo都會很歡迎妳的

 

雙手捧著美英的臉拉出一點距離低下身在額上印下一吻我知道但是美英在韓國想妳等妳回家也很幸福啊

 

“DaeDae…”

 

進房去睡覺怎麼可以整夜都不睡呢

 

嘟著嘴任由太妍拉著自己向房間走去妳怎麼知道

 

勾起嘴角說道我就是知道

 

 

 

看著躺在自己手臂上窩在自已懷裡的美英太妍覺得此刻的幸福滿溢正值花樣青春的年紀又如何呢她終究是那個小傻瓜美英歌曲的旋律在腦裡浮現太妍在心裡唱著

『Now I See 你說的對

正因有

永遠永遠愛著某人的念頭

Not Alone

Not Alone

沒有光芒照耀的地方

Not Alone

連流下的淚水

是為了你

而綻放的花朵嗎

沒錯 I’m not…

沒錯 I’m not…

已不再 I’m Not Alone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