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個人抒發心情的文章,只是套用上TaeNy而已,不喜勿入,Thank you~

總是特別害怕寂寞的我不自覺的增加了房間裡的照片偶然翻看著以往朋友們送的禮物那早已藏在角落許久依舊不曾被開啟的音樂盒仍舊乖乖的躺在抽屜的一角

 

小心翼翼的拿出擺放在桌上靜靜的看著它彷彿還能看見妳當時送我的情形

 

“DaeDaeHappy Birthday”開心的笑著並且遞上禮物的妳一直深深的刻在我心裡 “我本來是想要買兩隻小豬的可是怕妳會罵我所以就改送這個了”

 

我還記得妳是嘟著嘴說完這段話然後調皮的吐了吐舌頭,知道嗎?不管妳送的是什麼,在我心裡妳就是最棒的禮物

 

但此刻的我卻覺得這個音樂盒是最讓我心痛的禮物,似乎在提醒著我妳已投入別人的懷抱、似乎在提醒著我當初的妳其實已經預告了妳未來的歸宿

 

我多麼的希望妳那時送我的是兩隻小豬,至少…看起來不會那麼刺眼、不會那麼心痛

 

分開第七年了我卻越發的容易想起妳,盡管我用了好多好多的事物來填滿自己,但我卻發現那些都與妳好相近,只是看見都會想到妳,到底是因為妳們有共通點,還是我根本空不出一點位置來擺放………我想這一直以來都是無解的問題吧!

 

我只是想說,我想妳了,一直、一直都是,這是個永遠傳遞不了的訊息

 

所以每當我望著音樂盒時總會說上那些話

 

想妳了,記得幸福,我愛妳…美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