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n】機場 - 01    

第四章

 

始源的視線依舊放在美英身上溫柔的笑著說道

起碼在她看清之前我還是可以自私的把她留在身邊的不是嗎

 

晟敏輕嘆了口氣這算是容易滿足嗎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啊

 

不過我聽說泰妍已經失聯兩個多月了

 

始源晟敏東熙聞聲轉過頭看向來人

 

李醫師你好

 

您好李醫師

 

東熙無言的望著打招呼的兩人

我說你們兩兄弟都姓李可以不要用這種稱呼對話嗎

 

哈哈幸好東海和Sunny不在不然就有四個李醫師了

 

赫宰醫師你以為他們兩會跟你一樣無聊嗎

 

好吧我知道還是只有晟敏醫師會跟我玩我們回歸正題吧

 

你們可以正常點說話嗎不然東海聽到又要念你們了

 

東熙拍了拍始源感嘆的說道

~習慣就好李家四個孩子也就只有老大和忙內正常而已

 

赫宰一臉不滿的反駁東熙手還一邊比著始源

最好是這樣~Sunny遇到他妹哪裡正常了

 

晟敏聳聳肩一臉無所謂的說道

也沒什麼不正常只是時常暴走而已

 

始源擺擺手制止這個話題繼續他可不想聽到他妹那對歡喜冤家的事

赫宰你剛剛說泰妍失聯兩個月是怎麼一回事上次不是才去權氏聚過嗎

 

收斂了嘻笑的表情突然嚴肅了起來

聽說上次去的只有孝淵但是孝淵沒透露泰妍的任何消息

 

那要怎麼找人啊孝淵要是不肯說根本就不可能知道啊

 

拜託~你這腦科權威認識的人這麼多總會有可以找人的管道吧?!

 

晟敏接在東熙的話後說道

是啊~我們這些小醫生就算了讓大哥和二哥也請人找找看吧

 

總之一切還是要先找到泰妍再說吧

轉過身看著那個孤單的背影一起的生活還能維持多久呢

 

於是腦科權威崔始源心臟科權威李東海外科權威李赫宰動用了眾多人力去尋找金泰妍但時間經過了一個多禮拜卻沒有任何消息有關金泰妍這個人的事像是完全被掩蓋了一般

 

 

 

而美英在這段時間裡也不停的找機會問孝淵只是孝淵總是以忙碌為由拒絕談起最後沒有辦法可行的美英只好去找她的好友秀妍順圭求助

 

醫師休息室裡秀妍和順圭望著眼前這個憔悴的人都心疼不已卻又不知道該怎麼開口去安慰比較好

 

JessiSunny怎麼辦孝淵還是不肯告訴我泰妍到底在哪…”

才剛開口說第一句話就讓她紅了眼眶

 

秀妍輕撫著美英的背緩和著她的情緒一邊說道

妳別想太多啦孝淵瞞的了一時瞞不了一世的嘛~總有一天會說出泰妍的下落而且金泰妍也不可能都不出現的啊怎麼說我們都是她的朋友嘛~

說完立刻丟了一個求助的眼神給在一旁盯著美英的順圭

 

FFany我知道妳現在需要的是安慰但原諒我現在無法這麼做

 

秀妍瞪大眼睛看著此刻像是被之前那個異常的孝淵附身的順圭聽見順圭的下一句話不只是瞪大眼睛連血都差點吐出來

 

FFany妳已經結婚了不是嗎這樣一直惦記著妳之前的情人是不是不太妥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