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場】13.12.10 - 02-01

Cr. Complete Bliss

 

Happy TaeNyDay ~*

2.

 

走在街道上聽著身旁的人介紹周邊的事物,黃昏的陽光灑在她身上讓她又呈現出另一種不同的樣貌,假意拍著周邊的建築實際上卻都是在鏡頭面對她時才按下快門

 

天色漸漸暗下來,當光線已經不足夠拍照時才放下手裡的相機認真的聽著她介紹,然後勾著她的手到附近的餐廳吃飯

 

在等待餐點的同時太妍喝了口水 "妳不是韓國人吧?"

 

"咦!妳怎麼知道?"明明她就是一臉東方人的樣子

 

"猜的"熱情的程度果然還是有點差異的

 

"這麼厲害啊~"

 

"不過妳韓語說得很不錯呢!"

 

"因為從小家裡就都是講韓語啊"

 

"哦!是韓裔啊?那妳有韓國名字吧?"

 

"秘密,以後再告訴妳"

 

"欸~連名字都要保密啊!"

 

"要保持一點神秘才有新鮮感啊~"

 

"那好吧~不勉強妳"這時餐點剛好上來兩人就暫時停止交談

 

待服務生離開桌邊才又開啟另一個話題 "對了!妳今天怎麼沒去畫畫?"

 

"妳怎麼知道我妳昨天有看到我?!"

 

"是啊~妳畫得很不錯呢!我看好多人在排隊"

 

"還好啦~昨天生意比較好一點"

 

"所以今天怎麼沒去了?"

 

"休息一下啊,很久沒休息了"

 

"這麼辛苦啊~那妳多休息幾天陪我到處逛逛吧!"夾起手邊的食物一邊以開玩笑的口吻說著

 

"可以啊!"

 

"欸?!真的?"驚訝的抬起頭看著對方,她其實只是開個玩笑而已啊!但對方只是咬著筷子點點頭 "這樣會不會太麻煩妳啊?而且萬一有人要去找妳畫畫呢?"

 

"不麻煩,而且不會有人找我的"

 

"為什麼?妳生意明明不錯的啊!"

 

"這麼說好了,我幫妳畫好一張畫,就算妳對那張畫很滿意,妳多久以後會再來找我畫第二次?"

 

"…"她好像沒找人畫過啊,怎麼會知道呢… "一個禮拜?"

 

搖搖頭 "答案是沒有,畫這種東西是可以保存很久的,除非是被破壞了,不然客人回頭找上門的機率是很低甚至是沒有的"

 

皺眉,這麼說起來她替人畫畫很是辛苦啊

 

看見她的表情笑了笑 "不用擔心,既來之則安之,何必煩惱人數多寡"

 

雖然對方看起來很無所謂,但自己卻仍舊在意 "既然妳這麼說了,那妳就借我一天吧!明天再幫我介紹一下這附近有沒有什麼好玩的"

 

""

 

 

 

隔天她們兩一早就一起出門,太妍帶著她從住處附近開始逛,坐過公車也坐過地鐵,邊吃邊玩邊介紹,彼此就像是相識已久的朋友,同吃一支冰淇淋同喝一瓶飲料,雖然一開始金太妍很是彆扭,但因為對方搶著付錢她也不好意思又再多買只好硬著頭皮靠上去了

 

玩了一整天回到住處在各自的房門前金太妍笑著向對方道過晚安就準備轉身進房卻突然被拉住,舉起手上的塑膠袋揚起笑容邀請 "太妍,再陪我喝一杯吧!"

 

"欸?!"先是訝異 "是可以啊~但是我酒量不太好哦可能喝不到一杯"然後難為情的抓抓頭笑著

 

"沒關係,再陪我一下就好~"看見金太妍點點頭轉身就去開自家的門再把人拉進房安置在沙發上說了句 "我換一下衣服"在衣櫃拿了套衣服就進浴室去

 

金太妍環視著和她相同格局的房間,東西擺放的很整齊,就連床上的棉被也折疊得好好的,挑起眉不禁在心裡讚嘆著,沒一會她就換好衣服走出來,簡單的居家服看著也很是舒服

 

在太妍邊上坐下就從塑膠袋裡拿出酒開了一瓶遞給金太妍自己才又開一瓶,舉起手,在金太妍拿著手上的瓶子碰上自己的才笑著說道 "今天很開心,謝謝妳"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