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節目】16.07.01 - 06-01

Cr. 請見Logo

 

Happy TaeNyDay ~*

 

 

61.

 

美英的同事雖不算健談但和其他人說話很投契所以才坐下來聊沒多久大家便能很自在的談話

 

已經是晚上十一點,幾個人邊喝酒還邊聊著,美英的同事拿著酒瓶指了指美英 "自從妳開始休養以後啊~我每天都忙得暈頭轉向的,妳到底什麼時候要回去上班啊?"

 

"抱歉啊~我的工作都落在妳身上,我想最近應該就能回去了"

 

搖搖手 "不是、不只是妳,連董事長也是,跟妳幾乎是同一個時間開始就沒怎麼進過公司了"

 

聽到這眾人在心裡大喊不妙,美英愣著低下頭一會才又恢復成剛才的模樣 "可能是在忙老家的事情吧也不知道太妍究竟處理的怎麼樣了"美英說著的同時偷偷瞄著俞利和徐玄的表情

 

"老家?太妍?太妍是誰啊?"

 

"Jessi,我晚點再向妳解釋,現在我有個問題必須先弄清楚…Sunny、俞利、小玄,妳們老實告訴我,太妍究竟發生什麼事了?"

 

三人頓了下互看了一眼,俞利才尷尬的笑著說道 "能有什麼事啊~阿姨不是說了……"

 

"阿姨說太妍沒事,那妳們呢?妳們從來沒有說過太妍沒事不是嗎?小玄妳看著我,告訴我太妍沒事,太妍一直都好好的,太妍真的在老家處理事情,太妍很快就會回來了,告訴我啊!"

 

徐玄咬著下唇不敢說話也不敢看著美英更不敢照著她的話去開口,順圭看了眼快被逼哭的孩子不忍的搖搖頭,突然恍然大悟原來她被擺了一道,今晚的這場鴻門宴是美英安排的一個局,順圭起身看著坐在沙發上的美英 "俞利妳先帶小玄和Jessica去客房休息,我有事要和Tiffany"

 

"Sunny,妳打算…"

 

視線一直都停留在美英身上話卻是向身旁的人說"該來的還是會來,是我們在自欺欺人,而不是我們在隱瞞什麼"轉頭看著一臉茫然的人 "Jessica不好意思,沒有做好應有的待客之道先跟妳說聲抱歉,下次會好好招待妳的,今天就先休息吧!俞利會帶妳過去客房"

 

Jessica只是點點頭就跟著俞利離開客廳

 

"今晚是妳設計好的對吧?知道小玄從不說謊,就算是善意的謊言也說不出口,所以只要她不說妳就可以得到證實"

 

"不只是小玄,妳和俞利其實都是只要我問起太妍妳們都會告訴我相同的答案阿姨說過太妍沒事,因為妳們也不想用善意的謊言來騙我"

 

順圭轉身看向窗外的星 "是我們疏忽了,沒想到這樣也被妳察覺到"

 

"太妍在哪裡?"

 

"不知道"

 

"Sunny!!!"

 

"無邊無際的大海,我也想知道她在哪裡"

 

美英驚訝的看著她 "她沒上岸?妳們沒救到她嗎?"她一直以為太妍可能是受了重傷她們怕她擔心才會什麼都不說,沒想到

 

順圭閉上眼深吸了口氣 "那天俞利在岸上等著妳們一起在水面出現,但她只有看到妳,金太妍從頭到尾都沒出現過,就連現在已經過了一個多月了搜救隊也沒找到她"她知道現在美英大概已經難過地流下眼淚,但她實在沒辦法轉過身去安慰她,因為連她自己都必須要強忍著才能讓情緒不崩潰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