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場】13.03.28 - 01

Cr. Complete Bliss

 

62.

 

從那天之後就沒人敢再去提起太妍尤其是在美英面前,即便搜救的工作仍舊在不停地持續著,但可惜的是終究一無所獲,所以也都沒多說什麼

美英難過消極了好一陣子,順圭不敢離開她身邊只能時時刻刻看著她怕她做出什麼傻事來,直到某一天美英突然請順圭陪她去一趟公司

 

剛到公司同事們一看見美英出現都驚喜萬分地上前來關心她,七嘴八舌的說著、問著,美英不好意思直接打斷大家的關懷只能一一的道謝回答,順圭也只好站在一旁等待著,好不容易才從大家的關心裡走出來美英就直接往董事長辦公室前進,關於要來公司這件事情美英沒有提過她來這究竟是為了什麼,現在直接往太妍媽媽的辦公室去更是讓她疑惑

 

敲了敲門得到應允後走了進去 "董事長"

 

順圭跟在後頭也走進辦公室禮貌的點了點頭 "阿姨"

 

一看見是她們太妍媽媽立刻起身迎了過來開心地招呼她們到一邊的沙發上坐下,前些日子順圭有向她提起過美英已經知道太妍的事,現在看見她消瘦的樣子很是心疼地摸了摸她的臉 "今天怎麼過來了?"

 

太妍媽媽的舉動讓美英心裡多了幾分酸澀但還是從包包裡拿出了一封信遞了過去 "董事長,謝謝您這段時間以來的栽培和照顧"

 

太妍媽和順圭同時愣住,信封上寫著斗大的三個字辭職信

 

太妍媽拉住美英的手擔心的問道 "Tiffany妳這是發生什麼事了嗎,怎麼突然不做了呢?還是在公司待得不開心?"

 

"老實說我很喜歡這份工作,同事們也都對我很好,董事長更是一直都很照顧我,我進公司以後頻頻出狀況董事長也都沒有責備過我…"

 

"既然是這樣那為什麼還要離開呢?"

 

深吸了口氣揚起久違的笑容 "我已經有新的規劃了"

 

看美英似是真的已經有打算太妍媽也不強留她,她希望美英能開開心心的過日子就好 "好吧~有方向是件好事,但如果有什麼事情需要幫忙的就儘管來找我,幫的上忙的我一定幫"輕輕地拍了拍美英的手 "就把我當成自己的媽媽就好,不必客氣知道嗎?"

 

美英感動的咬著下唇用力的點點頭 "謝謝董事長"

 

笑了笑又摸摸美英的頭 "還叫董事長?這樣多生份啊~以後就跟著Sunny她們叫吧!"

 

"好,阿姨"

 

 

她們沒有多做停留,結束辭職的話題後就離開了,走出公司順圭有滿肚子的疑惑,思考著應該怎麼開口問美英突然做這個決定是何用意… "Tiffany…"

 

"Sunny"

 

兩人同時開口喚對方,頓了下然後同時笑了出來,順圭揮揮手 "妳先說吧~怎麼了?"

 

"有件事情需要妳幫幫我…"

 

"好啊~什麼事?"

 

"我剛剛跟阿姨說的新規劃"

 

挑眉 "哦~是什麼樣的規劃會需要我的幫忙?"

 

原本一同並肩走著的步伐美英先停了下來,看著在前面轉過身來看向自己的順圭認真的說道 "我想加入特警隊"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