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飯製】Pluto Parallax-06  

Cr. Pluto Parallax

 

哈囉~我又來囉!!!

相信大家對於接下來的發展應該都有猜到了才是

在這裡還是想問一下,各位希望接下來會有甚麼樣的發展呢?

 

然後要告訴大家一個壞消息,就是...我  '又'  卡  文  了!

沒錯!就是 '又' ,我這個腦袋實在不怎麼靈光阿~

雖然每天都很努力地在睡覺前跟靈感小姐約個會,但是打出來的總是一咪咪而已

所以各位還是等等我唄~~~

第二十六章

 

當卡車撞上翅膀時太妍皺緊眉擦了擦嘴角,隨後抱著美英飛到一旁遠離卡車,落地後在卡車邊看見了一個身影,瞪著他的眼睛閃爍著紅光,而那個身影在發現是太妍時嚇了一跳隨即消失,太妍這才又恢復成原來的模樣

 

"Dae…"

 

面對美英驚訝的表情太妍反而沒有太多的驚慌,牽起美英的手溫柔的說道 "先回家,其他的我回去再告訴妳"

 

 

 

回到家太妍讓美英先進房自己則去倒了杯水,允兒和秀妍疑惑的上前詢問 "Tiff怎麼了?妳們吵架了?"

 

"沒有,剛剛美英差點讓車撞上,受了點驚嚇,我倒杯水給她壓壓驚,應該一會就沒事了"

 

允兒摸了摸下巴 "奇怪,FFany最近怎麼老是碰上這種危險的事啊~我都不知道救了她幾次了"

 

太妍愣了愣斂下眼 "我先進去看看美英"

 

 

 

剛進房就看見美英呆坐在床邊,太妍走了過去蹲下身將手裡的水杯交給美英,漾開嘴邊的梨渦 "先喝點水,我再告訴妳"看著美英乖乖的喝下水太妍才牽起美英的手看著她 "其實,我是天使…"美英瞪大眼的表情讓太妍笑了笑 "很難相信,對吧!這聽起來的確像是個謊言,但這也是為什麼我無法給妳聯繫方式、為什麼給妳羽毛的原因。羽毛還留著嗎?"

 

美英點點頭從床邊矮櫃的抽屜拿出那根羽毛,太妍接過後看著還發出淡淡光芒的羽毛 "妳說的話我都有聽見哦~妳說妳好想好想DaeDae、好希望時間過得快一點,這樣就可以早點見到DaeDae"抬起手擦去美英的眼淚,將羽毛交回美英手裡,太妍不敢看著美英,只能將視線定在羽毛上,慢慢的吸了口氣 "美英妳媽媽的生命是我帶走的是我親自帶走的…"原先握著羽毛的手漸漸鬆開,羽毛飄落在美英的腳邊,太妍並沒有拾起只是看著它 "對不起,讓妳遇見了天使中的惡魔…"站起身太妍才敢看著像是失了魂的美英 "我該走了"彎下身輕輕的在美英的唇上印下一吻,然後靠在耳邊低語了幾句就轉身離開

 

剛開門秀妍和允兒就轉過身看著太妍,走到兩人面前太妍鞠了個躬帶著淡淡的微笑 "我必需離開了,美英麻煩妳們照顧"

 

"妳要走了?Tiff還好嗎?"

 

"可能還需要妳們多費心,真的很抱歉"說完又彎下腰 "先走了,Bye…"

 

"…"看著太妍有些急迫的背影秀妍還來不及叫喚人就在門口處消失了

 

允兒皺著眉思考了下,似是想到什麼轉身立刻向美英房間走去

 

才開門就聽見低低的啜泣聲,然後看見美英坐在床邊手捂著臉趴在自己腿上哭泣

 

秀妍隨後進房看見美英的模樣馬上跑到美英面前安慰著,允兒走近發現腳邊的羽毛悄悄的拾起握在手裡

 

美英只是一直哭著,不管秀妍怎麼問都沒有回答,最後美英是倒在秀妍懷裡才停止了哭聲

 

兩人將美英扶好躺在床上還能聽見抽氣聲,秀妍嘆了口氣輕聲的開口 "這兩個人到底是怎麼了?太妍急著離開,美英莫名其妙的難過難道是太妍做了什麼不該做的事嗎?"

 

"妳別亂想,我想FFany好點再問她吧!我們先出去"允兒輕推著秀妍出房間,在離開前看了看手裡的羽毛,又看看床上的美英,走了回去將羽毛放在枕邊才離開

 

arrow
arrow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