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飯製】Pluto Parallax-03  

Cr. Pluto Parallax

唷囉奔~~相信昨天大家都收到消息了!

對於美英的事情呢~ 我想大家還是保持冷靜,千萬不要到誰的SNS去留甚麼難聽的話哦!

不過如果要到美英的SNS去說些甜言蜜語,我想美英也不會反對的~~~ ((金太妍我就不知道了XD

而今天呢!就是我們少女時代的女神,YoonA 姊姊的生日啦!

各位有沒有好好的祝福呢~ 我們小鹿沒有SNS,所以只好把祝福放在心裡囉!

當然要大喊出來也是可以的哦~像這樣.........

임윤아

생일 축하합니다

好啦~那就附上一張帥帥的林少爺,接著就放文啦!

【Yoon】專輯 - 08-01   

第二十五章

 

"這是?"美英疑惑的拿羽毛看著太妍

 

"美英,我離開的時候沒有辦法和妳聯絡,所以我給妳這根羽毛,妳想我的時候只要拿著它和它說話我就會聽見的"

 

美英笑了笑 "真的?那它會不會回答我呢?"

 

"這個可能沒辦法耶…"

 

"呵呵,謝謝妳的禮物,我會收好它的"

將羽毛收進包包裡轉身剛要踏出第一步就被太妍拉了回來撞進太妍懷裡一輛車就從身後疾駛而過

 

發現太妍的胸口起伏很快微微退出才發現太妍的臉色有點發白,抬起手摸著太妍的頰 "DaeDae,妳還好嗎?"

 

像是突然醒來似的扶著美英的雙肩左看右看才吐了一口氣 "好險、好險沒事,妳真的嚇死我了"說完又把美英拉進懷裡抱緊

 

美英安穩的靠著太妍甜蜜的笑著 "有太妍在啊~不會有事的"

 

 

 

太妍曾在回到天堂時聽見美英的聲音,只是很偶爾,因為美英並沒有相信太妍能從羽毛聽見聲音這樣的話,一直認為那只是太妍為了哄她而送給她的禮物罷了

 

時間悄悄的走,太妍和美英維持著相隔一個月見面,兩人已經交往了兩年,她們也從大學畢業,美英和秀妍正式的投入設計師與時尚事業,太妍也才終於知道,當初不讓秀妍說的秘密就是美英是秀妍事業裡的最大股東和隱藏版設計師,由於當初的資金是由美英的生活費一點一滴累積支出的,所以美英才會要求秀妍保密

 

有時太妍來找美英時會看見兩人專注的討論著什麼,而允兒則坐在一旁看著她們討論

而現在演變成她們完全無視了太妍和允兒,必須一直等到她們討論到一個段落才會想起兩人的存在,不過她們也不抱怨,反而很喜歡看她們專注的模樣,有時一坐就是好幾個小時,就只是安靜的看著

 

 

 

這天,美英帶著太妍前往一個她們從沒去過的地方,一路上美英都是笑著的,直到現在站在了目的地也沒放下嘴角的弧度

 

"Mommy,我帶了一個人來看妳哦~"美英勾著太妍的手微微靠在肩上 "這是我交往兩年多的男朋友,她叫太妍,Daddy還不知道哦~我先帶來給妳看!DaeDae對我一直都很好,所以妳不用擔心我,我長大了也有人照顧我了哦!Mommy在天堂也過得很好對吧!如果有機會就到我夢裡走走嘛~我很想念Mommy呢!"說完美英輕輕晃了晃太妍的手 "DaeDae這是我Mommy,和她打個招呼吧!"

 

太妍看見大理石上的照片後就愣在原地,聽見美英的聲音木訥的轉頭看著美英,被美英推了推才稍稍回過神,對著照片鞠了個躬 "阿姨,您、您好…"

 

"Mommy,她太緊張了,我沒有告訴她要來看妳,妳別見怪哦~"

 

美英又在那說了好一會才帶著太妍離開

 

 

 

離開墓園後美英邊走邊說話,一會才發現太妍的心不在焉,停下腳步站在太妍面前 "DaeDae妳怎麼了?是不是我帶妳去看Mommy妳不高興?"

 

"當然不是,美英,我…"

 

"嗯?"

 

"如果我說,是我害死妳Mommy妳會怎麼樣?"

 

"怎麼可能,Mommy是在我小時候生病過世的,妳怎麼可能害死我Mommy"美英撫上太妍低下的頭 "DaeDae妳怎麼了?"

 

"美英,我的意思是…"太妍抬起腦袋正想說明時看見美英身後疾速滑行而來的卡車,下一秒立刻向前一步抱緊美英張開翅膀將美英的身子包附在翅膀裡

 

 

arrow
arrow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