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jpg

Cr.Dabeztt

30-02.jpg

Cr.lily sosi

31.jpg

Cr.Chunyoon

依照慣例當然要先來個一連串的美圖啦~

林允兒,生日快樂

在此呢...我先澄清一下,避免有人誤會

本人因為發文的時間沒固定,有時候很隨興的想發就發

不一定每個成員生日的時候都會發文 ((有時候是文荒啊!!!

雖然沒有發文,但是我還是會祝福她們生日快樂的阿...當然就不是在這了XD

所以我絕對不是偏心,每個我都喜歡,都會真心的祝賀

好了,廢話結束...

 

YuHyo.jpg

Cr.請見Logo

 

第三十九章

 

單純以為美英只是失戀的俞利傻傻的找來不久前又相遇的大學好友孝淵,兩人帶著各式各樣的酒準備好好的大醉一場

只是真當她們到了秀妍家看見美英的現況還是大吃了一驚,不只人變得憔悴,原本那個見人就笑的個性也大大的改變了,現在的美英沉默的像是沒存在感一樣

俞利像是認識了一個新的朋友似的小心翼翼的和美英說話,倒是許久不見的孝淵搭著美英的肩膀安慰著,美英也只是偶爾笑笑的回應她們

 

"FFany啊…妳還好吧?…對不起啊,當初如果不開那個玩笑的話說不定就不會…"已經喝下不少酒的俞利開始放開心的和美英聊起來

 

"沒事,我跟她有很多難解的結"

 

"欸,不打緊啊!另一半這種事啊~要慢慢來,多比較也好啊~"已經進入半茫狀態的孝淵像個愛情導師一般的勸說著

 

"呀!要像妳這樣清心寡慾不就得憋死嗎?妳還在想那個空白的事嗎?從大學到現在妳要想到什麼時候啊?"

 

"能有什麼辦法,就算不想想也不成啊!就是會在意嘛~"

 

原本坐在一旁聽著她們瘋言瘋語的允兒突然愣住,皺起眉看了看孝淵吸吸鼻子說了句 "我去陽臺透透氣"便拿著一罐啤酒走到一邊去

 

美英和秀妍被允兒吸引了視線,看見秀妍眼裡的擔憂,美英微微勾起嘴角拍了拍秀妍 "我去找她聊聊"也同樣拿了一瓶酒就離開

 

秀妍愣了愣才開心的回過頭和那兩個已經進入發酒瘋狀態的人亂哈拉

 

 

"允兒"

 

允兒微轉過身有些訝異的看著美英走到身旁來

 

"想不到是我吧~"

 

"嗯…的確,妳安靜很長一段時間了"

 

"有一個月了吧…這段時間真是難為妳跟Jessi了"

 

"沒什麼難為不難為的啦!畢竟這麼大事也不是一時間處理的來的,一個月我想還算短吧!"允兒笑了笑仰頭喝了口酒

 

"允兒…太妍究竟是一個怎麼樣的人?"

 

"妳先回答我一個問題…妳還…愛著太妍嗎?"

 

"我…我不知道"

 

允兒嘆了口氣 "我還是那句話,相信妳所認識的她,在恢復記憶之前就是最真實的她。妳如果不愛她也就無須煩惱她是什麼樣的人了不是嗎?"看見美英困擾的表情輕吐了口氣 "別勉強自己去思考愛與不愛的問題,跟著妳所想的、所要的去追求就好了"喝完剩下的酒,拿過美英手裡的酒瓶替換自己喝完的空罐子 "妳現在的狀態不適合喝酒,先把自己養得健康點再說"然後又一邊喝著酒走到秀妍身邊坐下

 

看了看手裡的空罐子美英笑了笑,走進廚房泡了杯牛奶才又走回客廳去和大家聊天

 

俞利說著自己的近況還有和孝淵相遇的過程

 

孝淵則說著自己在公司裡遇到的有趣的事還有有趣的人,奇怪的是孝淵所認知的有趣的人竟然是一個不太愛說話也不常出現在公司裡的人物,但這是喝了酒以後才說的大家也就聽聽而已

 

美英也主動向孝淵和俞利說明 "其實我不是失戀,只是有些事需要一點時間來調適心情"

 

"FFany…妳該不會懷孕了吧…?"

 

"咦?可以報名當乾媽嗎?"

 

"幹嘛?"

 

"乾媽啦!"

arrow
arrow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