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Cr.Complete Bliss

 

 

第四十章

 

"呀!我說妳們…"秀妍努力忍住爆打她們兩個的衝動壓低嗓音出聲警告,沒想到卻先聽見美英的笑聲,讓在場的四個人都愣住了

 

"FFany妳怎麼了?"

 

美英擦了擦溢出眼角的淚 "沒有啦!只是覺得大家都沒變就像大學那時一樣,真好~"

 

秀妍和允兒有些心疼的看著美英,而俞利和孝淵則是摸不著頭緒的問道 "所以真的是懷孕了嗎?"

 

"沒有啦~如果真的懷孕會讓妳們當乾媽的,如果會的話"

 

 

 

隔天早上美英又去了墓園,同樣看見了那束紫色風信子,伸手輕輕的撫過嘴角勾起弧度 "Mommy,來探望妳的那個人究竟長什麼樣子呢?會不會就是那個讓我念念不忘的人?我真的好想念她呢,無時無刻…"

 

美英在墓園待了好長一段時間,直到接近中午了才回家

 

剛進門秀妍立刻上前握住美英的手緊張的問 "妳去哪兒了?怎麼也沒說一聲就出去了?手機也不帶著"

 

美英笑著拍了拍秀妍 "別擔心,我去看看Mommy而已"

 

愣了愣 "…那妳有遇見誰嗎?"

 

"沒有呢!這次還是只有看到風信子,或許下次早點去墓園就能遇見那個放風信子的人"

 

秀妍轉頭看了看允兒又回頭看著美英皺起眉 "Tiff,我覺得妳還是不要去見那個人吧!畢竟他只是個陌生人,妳一個女生去見他也太危險了,萬一他是有意圖要接近妳的怎麼辦?"

 

"不會啦~那個人也沒想過我會去在意那束花吧!每天都會去探望Mommy的人肯定是個善良的人,而且我希望那是她…"

 

允兒和秀妍都驚訝的看著美英 "FFany妳決定好了?"

 

點了點頭露出一個自信的笑容 "我決定找回太妍,我相信Mommy也會支持我的"

 

允兒開心的上前抱住美英 "謝謝妳,太妍終於有機會脫離苦海了"

 

"允,為什麼妳把太妍講得像是在受什麼煎熬一樣啊?"

 

"如果一個人連自己都無法認同自己,那她還能不受煎熬嗎?"允兒轉頭認真的看著美英 "FFany,雖然妳突破了自己的心房,但是妳接下來的挑戰是要突破太妍的心房,倘若沒有讓她放下過去,她是會受更大折磨的"

 

"嗯!我知道了,我會使出渾身解數的。只是我們現在要怎麼找到她?"

 

"…"允兒單手支著下巴皺眉想了一下 "去墓園吧!就算沒遇見放風信子的人,或是放風信子的人不是她,說不定還會遇見上次攔住妳的那兩個人"

 

"但是Tiff…"

 

笑著摸了摸秀妍的頭 "妳放心,我會陪她去的,那麼早的時間妳就別起來了,等我們回來會叫妳起來的,OK"

 

聽見允兒的話才放心的笑了笑點點頭

 

 

 

隔天一早,美英和允兒在清晨五點之前就到達墓園,她們站在有點距離的地方等待著

果不其然,五點一到就出現了一個人到美英母親墓前放下了風信子然後停留了一會才鞠了個躬轉身離開

允兒和美英跑上前去攔截那個人,當彼此見面時那個人卻和允兒同時嚇了一大跳

 

"怎麼會是你?"

 

美英疑惑的看了看對方又看向允兒 "允兒,妳認識他?"

 

那人看看美英又看看允兒然後低頭看了眼自己的錶問道 "現在才五點多,妳們不睡覺跑來這幹嘛?"

arrow
arrow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