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jpg

Cr. 請見Logo

感謝各位來看文,有空就留個言吧 (":

 

 

第四十一章

 

"我才想問你吧!為什麼你會來這裡放風信子?"

 

那人看了看美英以後頓了頓 "沒有啦!就經過嘛~經過。妳們早點回去啊!我還有事,先走了…"說完就迅速的繞過美英離開

 

"呀!金希澈"

 

""舉起手腳步也跟著加快

 

"你給我站住!!!"

 

聽見怒吼聲某人只好急踩煞車,閉上眼轉過身忍不住抱怨 "妳們怎麼就不能溫柔一點啊…"

 

允兒走到希澈面前,美英則跟在身後 "我問你,你認識FFany的媽媽嗎?"

 

"啊~認識啊!"

 

美英瞪大眼看著希澈 "我怎麼對你沒印象?"

 

"金希澈你的眼睛再亂飄啊~要不要說實話!"

 

放棄掙扎的嘟起嘴 "吼~妳們真的都很愛為難人耶!"

 

"你再不說我就會變成很愛圍毆人"

 

"好啦!好啦!就受人之託終人之事嘛~"

 

"誰委託你?金太妍?"

 

"我沒說妳猜的"

 

"快說!"

 

"我答應她不說的啊!"

 

"那就是她了!你知道她在哪?帶我們去找她"

 

"這真的不行,恕難從命"

 

 

 

握住鑰匙的手忍不住微微顫抖,輕嘆了口氣嘴裡喃喃念著 "有人就上天堂,沒人就下地獄了…"轉開、推入,然後愣愣的望著空蕩蕩的室內,心裡絕望的吶喊,不!!!我不想下地獄啊!!!!!!!!!

內心戲演完後還是只能淡定的向身後的人說道 "就是這,她應該是出去了,妳們真的不考慮回去嗎?我會被她凌遲處死的..."

 

"那也是你的事"聳了聳肩便拉著身後的人走進屋內

 

"妳也有點同情心嘛…"

 

"沒得商量,當初問你太妍的下落竟然好意思跟我裝傻充愣,我沒找你算帳不錯了,還要我對你有同情心?!"

 

沒理會在那鬥嘴的兩人,剛進門的美英站在原地將室內看了一遍,客廳和臥房是一體的僅用了及腰高的木櫃及布簾區隔遮蔽,客廳角落擺放了一些機器設備,開放式的廚房還有這房間裡唯一有門的浴廁,門還是霧面的那種,比起她和秀妍住的地方小了很多,太妍就在這裡生活

 

看見美英沒有說話允兒走過來擔心的問道 "FFany,妳還好嗎?"

 

"沒事,只是沒想到這裡就是太妍住的地方"

 

"太妍從來都是能過就好,不會特別要求什麼的"

 

美英突然轉過身向站在門邊的希澈問道 "希澈哥,你說太妍出去了,所以你知道她去哪嗎?"

 

"大概可以知道,但是我們還是先離開這吧,等等找個地方坐下再跟妳們說"希澈有些擔憂的向門外看了看

 

"你又想拖延時間好逃過一劫是嗎?"

 

"都被妳逮個正著了要怎麼逃?再怎麼說現在主人不在家我們隨便闖入不太好吧…"…雖然都看光了

 

"好吧!我們去附近的咖啡廳坐會,中午前就得走了"

 

 

 

剛回到家的美英婉拒了允兒外出用餐的提議,把自己丟進沙發裡,腦袋裡不斷盤旋著的是方才在咖啡廳裡金希澈的話

 

 

"幾個月前金太妍來找我,雖然她極力的掩飾自己的狼狽但還是能從她的言談之中聽出些許的無措,她說我是唯一能幫她的人,要我給她找間房,能住就好,費用她會承擔"

 

"所以你才會知道她住哪那你為什麼會有她的鑰匙?該不會你們"

arrow
arrow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