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12.05.06 - 02    

第十一章

 

美英微皺眉看著停住的始源泰妍怎麼了?

 

眼神心虛的飄向一旁回道沒、沒什麼

 

始源哥!

 

撇了眼緊皺著眉頭的美英我是說泰妍不是失聯了嗎?怎麼會遇到…”

 

始源哥,妳是不是知道些什麼和泰妍有關的事?

 

我知道的之前不是都有告訴妳了嗎?

 

美英嘆了口氣說道始源哥,如果有泰妍的消息一定要告訴我,好嗎?

 

…”

 

見始源點點頭美英便站起身往外走還一邊說著我先回家了,藥就麻煩始源哥幫我帶回去囉!不用送了,掰~”

 

始源呆呆的看著美英離去的背影直到門關上了才像洩了氣的皮球似的倒坐在椅子上,大大的吐出一口氣卻又被突然打開的門嚇了一跳

 

呀!聽說我的小護士跑來醫院啦?來人大聲的喊道

 

崔秀英妳要嚇死人啊!始源驚魂未定的拍著胸口

 

我只是來找FFany~你是做什麼虧心事怕別人發現哦?

 

她回去了。我剛差點把泰妍的事說溜嘴,真的會被自己嚇死,幸好她沒多問

 

什麼!?你小心點,要是讓FFany知道泰妍在那次車禍中急救無效她會崩潰的

 

我知道啦,以後會小心的

 

兩個認真交談的人全然沒發現佇立在門外那個微微顫動的身影

 

 

 

美英拖著受傷的腳慢慢的走在街道上,當她站在那扇門前時還是止不住淚水,只能任由它不停的掉落

那扇她再沒權力打開的門,門的另一邊有著只屬於她過去的回憶,如今那一切都只能被關在那裡

【泰妍我想妳了

 

 

 

時間一點一滴的往前,當黑夜來臨之時眾人已經瘋狂的尋找了好幾個小時

 

始源懊惱的坐在椅子上我怎麼會放她一個人離開,一定是那時差點說溜嘴讓FFany起疑心了

 

東海拍了拍始源的肩安慰道別擔心,FFany是成年人了,不會有事的

 

如果知道泰妍已經……就很難說了

 

眾人聽見秀英的話都皺緊了眉,晟敏嘆了口氣 “FFany平時雖然傻傻的,但是一遇上跟泰妍有關的事就會特別敏銳

 

順圭和秀妍互看了對方一眼同時喊道

 “我知道FFany在哪了!

然後轉身就朝門口跑去

 

 

 

當順圭和秀妍氣喘吁吁的停在一棟建築物前就看見一個身影捲縮著蹲在門邊,兩人緩緩的走上前蹲在那人面前輕喊出聲 “FFany,怎麼跑到這來了?

 

美英慢慢抬起頭看見順圭的同時就立刻往前撲過去緊抱著對方一邊哭喊著 “Sunny妳告訴我好不好,告訴我泰妍在哪,我好想她,真的好想她

 

順圭只是輕輕的回抱美英,秀妍伸手輕撫著美英的背安撫她的情緒,站在離她們不遠處的那群人只能默默的看著這一切,最後由東海、始源等人將難過成一團的女孩們帶回始源家

 

 

 

看了情緒還很低落的美英一眼,始源嘆了口氣告知眾人現在兩人的關係和決定,果不其然大家都是一臉震驚的模樣

 

冷靜下來後順圭率先開口 “FFany以後來和我們住吧!她現在這樣我不放心,而且FFany和始源哥住在一起先不擔心那些閒言閒語的問題,要是一直這麼下去是要一起孤老終身嗎?

 

始源瞄了秀英一眼回道不行,妳們都是有伴的人…”

話還沒說完就被打斷

 

有伴又怎樣!

 

轉頭望向冷冷冒出這句話的秀妍,眾人同時打了個冷顫

 

是啊!有伴又怎樣,把她們都湊一塊不就好了

突然蹦出來的聲音讓大家嚇了一跳,一致的朝聲音來源望去

 

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