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9.jpg

诶.... 雖然明天是TaeNyDay有點想留到明天發...

但是時間就是今天了啊... 欸一 明天到底要不要發呢~

10

 

 

第四十二章

 

允兒的欲言又止還有曖昧的眼神讓希澈緊張的看了一眼美英 "妳別亂說,她說備份的鑰匙放我這以防弄丟了還有人能給她開門"

 

美英偷偷的鬆了口氣,隨即問道 "那太妍這段時間過得怎樣?"

 

"老實說很糟,等妳看到她的時候妳就能看得出來,她瘦了很多,當藝人的那段時間就算累也不像現在這般憔悴,她總是躲在屋子裡,除了偶爾需要去購買一些日常用品或是下廚材料,唯二的外出就是工作需要,再者就是風信子了"停頓了下啜了口咖啡又道 "起初我是不知道風信子的事,有一次,我要找她吃飯,但是電話怎麼打都沒人接,我直接殺到她的住處才知道她已經發燒燒了三天連接電話的力氣都沒有,逼問之下才知道她連下雨天都會去放風信子才搞成這樣,不過她沒告訴我那是誰,只說她需要道歉,也是那次我要她有事的話我可以替她來,今天才會碰上妳們…"

"雖然現在這種情況是我沒預料到的,但是我很高興妳們找到她了"

 

允兒皺起眉 "為什麼這樣說?"

 

"太妍的個性變了很多,不愛說話,不與人有過多的接觸,像是害怕留下太多自己的痕跡似的,拼命的把自己往角落裡塞,這樣的太妍讓我很擔心"

 

美英聽著希澈描述的太妍,沒有實際的接觸卻讓她心裡越發的生疼 "我們這次來就是要把她找回去的"

 

希澈看了看美英微微的笑著 "有信心很好,但是太妍現在這樣我怕妳們太著急的話反而會讓她想逃跑,她說過我是唯一能幫她的人,萬一這次她逃跑了,她就只剩下自己了,所以妳們在任何行動之前一定要想清楚該怎麼應對現在的她"

 

 

閉上眼揉了揉有些發疼的太陽穴,跳到腿上的毛球讓美英暫時停頓了混亂的思緒,輕輕的撫過腳上和座位旁的寵物 "該怎麼辦呢?要怎樣才能找回你們的爸爸呢…"

允兒的建議是要一次擊倒勝算比較大,但是要怎麼做才能一次擊倒?

希澈哥說要抓住太妍的弱點,但美英所認識的太妍幾乎是完美到沒有一絲可以挑剔的,上的了廳堂下的了廚房,更別說是什麼弱點了

低頭看了看安穩趴著的寵物,難道是牠們?太妍這麼在意牠們應該可以當作弱點吧?不過又該用什麼名目呢?生病?走失?綁架?!但萬一行不通呢?如果太妍真的又逃跑了,是不是就再也沒機會見到她了?希澈哥說在我想清楚之前別到墓園去見她但我真的好想再看看她

 

 

 

睜開眼,思緒慢慢變得清晰,在遇見希澈以後已經過了一個禮拜,這一個禮拜美英都在想帶回太妍的辦法還有見面的情況,無時無刻腦袋裡裝的都是金太妍,就連在夢裡也是,但也因為這樣讓美英足足的失眠了一個禮拜,無數次看著手機裡的新電話號碼,卻還是遲遲不敢按下通話鍵

起身洗漱整理好有些頹廢的自己,秀妍和允兒已經到公司去了,雖然秀妍是老闆,但有允兒在總是能特別準時的上班,這樣的生活好讓人羨慕,有個人可以一直陪在自己身邊,只要喚一聲就能見到那個人出現在自己眼前,什麼時候我才能有這樣的生活呢?

 

arrow
arrow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