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on】活動 - 02-01    

今天是ㄨ哩小允生日~~先來張可愛的小允吧!!!

生日粗卡哈咪搭~要和姐妹們愉快度過哦~

   

第五章

 

秀妍皺緊眉質問著順圭 Sunny妳在說什麼

 

Sunny…”

 

看見美英那無助的表情順圭不忍的閉上眼起身走到落地窗前背對著美英抬頭看著窗外的天空

我知道我現在說的話不好聽但是FFany啊~放不開為什麼要分手放不下又為什麼要獨自跑去結婚

 

抬起頭看著順圭的背影一邊啜泣一邊說著

以為我可以的

 

順圭突然轉過身用凌厲的眼神看著美英

事實證明妳不行明明都還愛著彼此為什麼要分開

 

美英被順圭的眼神嚇了一跳但聽見她放軟的語氣還是乖乖的說出口

家人希望我能……趕快結婚…”

 

順圭不可置信的看著美英

所以妳就和泰妍分開然後找個男人結婚?!

 

怎麼可以這麼笨做出這種會傷害所有人的決定是多麼愚蠢的妳不知道嗎

順圭和美英嚇了一跳轉頭看著本來在安慰美英現在突然出聲喝斥的秀妍

 

空氣瞬間凝結沒有人再接話只是看著一臉難過的美英秀妍有點懊惱的低下頭剛才不應該這麼衝動就隨口說出會傷害美英的話明明她才是最難過的那個

正在思考著該用什麼話來緩和氣氛也安慰安慰美英就感覺到順圭往她們兩人的方向走來

 

順圭看了兩人一眼嘆了口氣這兩個傻孩子

走到美英面前伸手輕輕的抱住她

FFany……妳還有我們還有始源哥所以………”

閉上眼皺眉深吸了口氣

忘了她吧

 

過了一會美英靠在順圭身上不停搖著頭同時也試圖掙脫順圭的環抱但順圭卻摟的更緊同時帶點哽咽的吼道

妳這樣只是在折磨妳自己啊

 

愣了好一會美英突然抱緊順圭放聲大哭也不管醫院的隔音好不好只是一昧的發洩情緒

Sunny我該怎麼辦我忘不了也不想忘了她啊真的真的很愛她啊……”

 

順圭只是抱著美英默默的流著淚而秀妍則是看著順圭一副若有所思的模樣

 

待美英的情緒平復了些順圭才放開她溫柔的替她擦了擦眼淚說道

妳先回去吧我會替妳去跟秀英請假的

說完還摸了摸美英的頭 注意安全

 

美英乖順的點點頭後就離開醫師休息室

 

秀妍在確定休息室的門關上後轉頭看著順圭

說吧妳一定知道些什麼吧

 

抬頭看了秀妍一眼嘆了口氣

我問過孝淵有關泰妍的事情她也只是告訴我自從FFany離開泰妍後泰妍就變得很糟而已

 

如果只是這樣妳不會叫FFany忘了她的身為她們的朋友我們不都希望她們過得好過得幸福妳又怎麼可能因為這樣的原因叫FFany忘了她別忘了我不是那個傻孩子這套說詞騙不了我的

 

果然最難瞞過的就是她輕吐了口氣

我答應過孝淵不會告訴任何人的

 

Sunny我像是會到處說的人嗎

 

不像認識妳這麼久也沒見妳對什麼事情執著過除了林允兒和這些姐妹們的芝麻大小事能讓妳操心就沒見妳為什麼事情在意過

望著秀妍認真的表情順圭知道要是不說清楚肯定會沒完沒了的

Ssi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