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caYoon】06

Cr. Woorissica

各位別忘了多看MV哦~

I  Just Wanna Dance

Fly

 

 

第三十八章

 

"哎呀!沒這回事啦~妳就當、就當看場電影,結束了就沒這回事了啊…呀!允兒妳勸勸Tiff啊!"

 

傻愣愣的看了秀妍一眼又低下頭看著美英痛苦的模樣皺了皺眉咬緊牙 "FFany…"才剛開口就發現自己的聲音也是微微的顫抖,嚥下口水吸了口氣 "這是唯一的辦法,唯一能勸回太妍的辦法…如果妳可以接受這樣的太妍,滿手鮮血甚至是帶走妳母親的太妍,那才有機會把她找回來,否則妳和太妍注定會錯過,這是給妳的考驗,妳好好回想妳看見的太妍是怎麼樣的,和妳所知道的太妍是否一樣,妳就會知道妳心裡的想法,我知道這會很痛苦,但是妳一定要勇敢的面對才能把太妍從地獄救出來"

 

"林允兒妳到底在說什麼?!我是讓妳安慰Tiff,妳倒好說這些到底是要嚇誰啊!"

 

"其實我和太妍之前就已經認識了…只是有些事情我實在沒辦法和妳們說明,她的過去和她是從哪來,這些我都沒辦法說,所以只好告訴妳們她只是我撿回來的,FFany,或許妳可能還會有疑問,但是我可以告訴妳,妳所認識的金太妍就是全部,那就是真正的她…不過…妳也別把妳在墓園看見的太妍當做假像,因為那是她的過去,雖然不完全相同…妳好好想想再告訴我妳的決定,無論妳接不接受太妍我都會支持妳"允兒說完了一大串後便把美英安置在沙發上,然後起身離開

 

"林允兒!!!"

 

就在允兒即將踏出門之前聽見秀妍的怒吼停下了腳步,回過頭看見秀妍緊皺的眉就先是道歉 "Ssica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讓FFany難過的,只是…"話還沒說完突如其來的擁抱讓允兒停住了接下來的話

 

秀妍將臉埋進允兒胸口 "我知道妳有很多難言之隱,妳不說也沒關係…但我不喜歡看妳這樣…我喜歡笑著的妳,不喜歡眼眶裡滿是淚水卻又不肯溢出的樣子,妳這樣子我看了好難受…Tiff有我和妳當支柱,而妳還有我啊~不是嗎?"

 

蓄積在眼裡的淚跌出了眶外,允兒抱緊秀妍無聲的哭著

待兩人情緒平復後秀妍退出了允兒的懷抱替她擦了擦淚水的痕跡揚起笑容 "不過這是最後一次哦!以後我可就不準妳再欺負Tiff了,知道嗎?"

 

"知道了"允兒勾起嘴角迅速的在秀妍唇上印下一吻,惹得秀妍又是嬌嗔又是捶打的

 

打情罵俏完的兩人這才發現沙發上的人兒已經睡著,不知是被閃暈還是哭累了,允兒抱起美英送回房間休息,心疼的撫著她的髮 "FFany,妳要加油,太妍要靠妳了…"

 

秀妍站在門口,很是心疼的看著房裡的兩人,一個必需守著不為人知的秘密,另一個得承受愛人不堪的過去,她該慶幸,當初失去秀晶時自己身邊還有允兒無時無刻的陪伴和照顧才能這麼順利的走出傷痛,現在的她究竟能為她們做些什麼呢…

 

從那之後美英開始變得沉默,她總是一個人發呆,偶爾還是會默默的流眼淚,允兒和秀妍也沒再提起太妍的事,只是陪她說說話,有時間就拉她出去走走,但秀妍仍是擔心再這樣下去那個開朗的美英就再也回不來了,於是她找上了俞利

arrow
arrow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