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機場 - 09

Cr.Sunsky

【Sun】活動 - 06-01

Cr.sunnybobo515

【Sun】演唱 - 08

Cr.M.SCHNEE

相信大家看到這一連串的美照也知道今天是甚麼日子啦!

沒錯!就是我們順圭圭的生日啦~恭喜順圭圭又長大一歲囉#

SONE會越來越愛妳,妳也要好好照顧自己啊~

李順圭,生日快樂

01.jpg

Cr.FanyDay801

廢話就不多說了 (剛剛明明說很多

發文啦!

 

第三十七章

 

美英看著眼前兩名美麗的女子微皺起眉疑惑的問道 "請問有事嗎..."禮貌的問句心裡仍繫著那模糊的身影

 

其中一名較矮小的女子先開口說道 "小姐,妳看起來似乎有什麼困擾呢~"

 

"我不懂妳的意思…很抱歉,我現在有急事可否等等再說…"

 

女子攔下美英想繞過她們的舉動又再次溫柔的開口 "我是來替妳解決煩惱的"

 

"妳們…"美英透過兩人之間的縫隙發現那個模糊的身影已經消失了,輕嘆了口氣 "妳們究竟想做甚麼?"

 

"只是幫妳解決一點點煩心的事罷了,麻煩妳先閉上眼睛吧!不管妳看見什麼都請不要張開眼,好嗎?"

 

"我為什麼…"

 

"因為就算妳找到了她也勸不回她"

女子的話讓美英愣了愣,女子又笑了下

"放心吧!不會害妳的"

 

美英看著女子一會也就真的閉上了眼,然後只聽見女子說了句 "茜"隨後便陷入了黑暗之中

 

 

 

當美英出現在家門口時秀妍以最快的速度抱住了她,嘴裡還念著 "妳一整天是去哪了,一大早就不見人也沒進公司,打電話給妳也不接人又沒回家,擔心死我了妳知不知道"

 

允兒看見美英有些慘白的臉色關心的問道 "FFany妳還好嗎?妳臉色看起來不太好耶!"

 

"嗯?沒事…我沒事…"

 

皺起眉嚴肅的看著美英 "妳發生什麼事了,臉色差成這樣還說沒事"秀妍扶著人到沙發上坐下,允兒也馬上遞過一杯水

 

喝了口水低頭看著杯子裡的水好一會才緩緩的道 "我今天去Mommy的墓園看見一個模糊的身影,我本來想過去,但是有兩個女人突然出現告訴我可以解決我的煩惱,我本來不相信,但是那個女人說,就算我找到她也勸不回她,然後她要我閉上眼睛…"

 

秀妍抖了抖嘴角 "妳該不會是遇到…飄…之類的吧?"

 

不同於秀妍的反應,當允兒聽見勸不回三個字時馬上就知道美英遇見的肯定不是秀妍所說的那樣 "那,後來呢?"

 

"後來…"美英的臉色突然變得比之前更糟,聲音裡還帶著微微的顫抖,眼神也變得空洞,像是受到了極大的驚嚇一樣

 

允兒皺起眉坐到美英身旁摟過她溫柔的說道 "我跟Ssica都在這,妳不用怕,試著說說看妳遇見什麼了?"

 

第一次看見美英這樣的秀妍也嚇得不輕,緊緊握住美英的手緊盯著她的表情

 

"我、我看見…看見太妍…"

 

喜出望外的答案,但美英卻沒有因為看見太妍而有一絲的喜悅,全身顫抖的更加明顯,秀妍不明白美英的恐懼究竟是為什麼 "看見太妍不好嗎…?"

 

"我看見太妍,雙手沾滿鮮血拿著血淋淋的刀子殺了一個又一個人,她的樣子好可怕,一點都不像是我認識的太妍………然後我、我看見了Mommy………太妍殺了Mommy…太妍殺了Mommy!!"說到最後美英幾乎是哭吼著

 

允兒和秀妍都愣著,隨後秀妍回過神立刻說道 "那肯定是假的,妳認識的太妍是怎麼樣的妳最清楚不是嗎?"

 

"但是那好清晰…好真實…那個人要我不可以忘記,也說我絕對不會忘記那些畫面"

arrow
arrow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