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飯製】key-01 (2)  

Cr. 來源請見圖

看到好多留言好激動好開心啊啊啊啊!!!!!!!!!!

差點就沒忍住在發文同一天再發文一次了XDDD

結果憋了兩天我就來了,畢竟是順圭生日嘛~~

在這裡先偷偷預告一下,弒 ‧ 天使 開始倒數囉!

然後...如果結局不是你們想像的那樣,大家會不會揍我....?

 

照慣例先來一張我們的順圭仔~~

【Sun】機場 - 06  

Cr. Peek A Boo

我們順圭真的是很帥、很可愛、很漂亮 有木有~~~ Say Yes!!!

接下來先來發表一下感言... (妳是得獎了嗎妳!?###

感謝我們順圭爸爸,認識了順圭媽媽,讓順圭媽媽懷了我們順圭

感謝我們順圭媽媽,辛苦懷胎十個月,生下了我們這麼棒的順圭

感謝我們順圭叔叔,有眼光的看中我們順圭加入少女時代

感謝我們順圭姐妹,讓她撒嬌、讓她依靠、給她支持

最後感謝我們順圭,謝謝妳努力堅持著成為最棒的妳

#515happysunnyday
#써니야생일축하해

Happy Birthday to Soon Kyu

 

 

第二十二章

 

美英微微睜開眼看著把自己抱在懷裡使力奔跑的人,勾起嘴角又閉上了眼

 

好不容易到家門口,太妍看了看懷裡的人不知是睡著還是暈過去了,微微墊起腳尖抬高手用手肘去按門鈴,並在心裡祈禱著秀妍會在家,等了一會都沒有反應正準備再按一次門鈴時門就開了

 

"她怎麼了?"來開門的林允兒看見太妍懷裡美英問著一邊讓開路給太妍進屋

 

"我也不知道,秀妍在嗎?"

 

聽見太妍有些急迫的問句也不敢多作停留就往秀妍的房間跑去 "在在在,妳等等我去叫她"

 

太妍將美英抱進她的房裡就蹲在床邊,看著皺緊眉不停冒冷汗的美英卻只能握著她的手乾焦急,秀妍一進來太妍就緊張的起身拉著她到床邊 "秀妍,美英、美英不知道怎麼了,突然就一直發抖冒冷汗的,她只叫我帶她回家,也沒說怎麼了,妳看看她到底怎麼樣了好不好?"

 

秀妍拍拍太妍拉住自己的手安撫一下她的情緒就低下身摸摸美英的額頭和臉頰,回頭問站在一邊的允兒 "今天幾號?"

 

"今天9號!"

 

"啊…沒事、沒事,允,妳去倒杯水,拿顆止痛藥來"對著身後的允兒說完就轉頭看向一旁的太妍 "太妍啊~她沒事,只是剛好碰上那個來而已,妳看看妳汗流浹背的,去洗個澡,等等我給她吃顆止痛藥就好,妳別擔心了"說著就一邊推推太妍讓她去整理自己

 

太妍也只好似懂非懂的點點頭,乖乖的去拿衣服洗澡,等洗好澡走到美英房門外就聽見說話的聲音

 

"妳啊!日子也不注意一下,明知道自己每次來都會痛成這樣,還不帶個止痛藥在身邊,妳知不知道妳差點把太妍嚇傻了"

 

"她怎麼了?我記得是她抱著我跑回來的"

 

"GOD!幹嘛不坐車啊!難怪她整身汗,我還以為是太緊張所以也跟著冒汗"

 

"她的確很緊張FFany,但也不至於出這麼大身汗吧,不過她手足無措的樣子倒是蠻可愛的"

 

"她人呢?"

 

"我叫她先去洗澡,不過也有好一段時間了,不會是累暈在浴室了吧!允,妳去看一下"

 

"她在洗澡是要我破門而入嗎?哈哈哈"

 

當林允兒的聲音越來越靠近時太妍緊張的往後退了幾步卻不小心跌坐在地上,而這時林允兒正好開了門 "咦!妳怎麼坐在地上?"

 

太妍尷尬的抓抓頭站起身 "不、不小心跌倒了…"

 

"妳是跑太累腳軟了嗎?Tiff醒了,進去看看她吧!"秀妍走出來拍了拍太妍的肩 "我和允就先出去了,這裡就留給妳們啦!Bye"

 

"喔好…Bye…"太妍愣愣的看著秀妍和允兒的背影揮揮手,又想起美英趕緊轉身跑進房裡

 

 

 

太妍蹲在床邊讓自己和躺著的美英一樣高度 "妳覺得怎麼樣?還會不舒服嗎?"

 

"我沒事了,謝謝妳,抱著我跑回來很累吧!"

 

"不會,妳沒事最重要"

 

美英看著太妍有說不出的感動,拉著太妍放在床邊的手 "太妍,還記得妳問過我什麼是談戀愛嗎?"

 

"嗯!我也問過順圭她說妳會告訴我"

 

美英笑了笑撐起自己,太妍立刻挺直身子要去扶就聽見美英說了句 "那我告訴妳"接著太妍就感覺到一個溫度落在唇上

arrow
arrow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