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唱】14.10.08 - 02  

Cr. Oh-TaeNy

最近稍微整理了一下發文用的圖片,也稍微得看了一下以前發文說的一些話

突然發現我真的好愛糾結回覆的問題,現在也還是這樣

自己也有在追別人的文章,看別人的留言數不斷的增加,即使作者沒回覆卻還是會有人去留言

我想這真的是很大的差別了... 好吧~好吧~看開了

反正寫文是自己要寫的,等哪天不寫了也不會知道有沒有人來XDDDD

就這樣,放文囉~

 

 

第二十三章

 

瞪大眼屏住氣看著閉上眼的美英,唇上的溫度讓太妍的心跳不成調的狂跳著,直到美英離開了唇微微向後退,太妍才大口的呼吸傻愣愣的看著美英

 

太妍的雙頰因缺氧而微微的泛紅讓美英情不自禁的撫上 "妳現在有什麼感覺"

 

"…"太妍嚥下一口氣 "…心跳好快"

 

美英開心的笑了 "這就是談戀愛會有的感覺"

 

"所以我在談戀愛嗎?"

 

"太妍,和我談戀愛吧!當我男朋友好不好?"

 

看見美英認真的表情太妍突然緊張了起來 "美英,我、我不知道,什麼是…"

 

"別緊張,妳不知道的我都會慢慢告訴妳,我會慢慢的讓妳知道,妳只要告訴我妳的感覺,想不想繼續和我嘗試這種談戀愛的感覺?"

 

看著美英的臉太妍又做了幾次吞嚥的動作,臉頰也再次的泛紅,微微的低下頭小聲的回答 "…"

 

美英拉開笑容抱住太妍的脖子靠在耳邊高興的說著 "那妳以後就是我男朋友囉!不可以和別人嘗試戀愛的感覺知道嗎?"

 

"嗯!"呆呆的點點頭後突然想到 "美英,什麼是男朋友啊?"

 

"就是只可以讓我抱"說完就摟緊了些 "只可以讓我牽"牽起太妍的手十指緊扣 "只可以讓我親的人"啄了一下太妍的唇,然後笑望著她 "就是只屬於我的人"

 

見美英掛上笑眼太妍也笑開嘴邊的梨渦,又用力的點了下頭 "嗯!"

 

 

 

美英在兩人在一起的那天就告訴秀妍這個消息,秀妍一副早知道的模樣笑著說道 "妳們兩可總算是修成正果啦!要知道在旁邊看的人可是很難受的!"然後就拉著兩人一起去採購說要慶祝一番,不過礙於允兒的身份只好在家裡開個簡單的派對,也找來了俞利和孝淵

 

喝得有點微醺的俞利拉開嗓門喊道 "呀!妳們太不夠意思了,什麼時候太妍和FFany湊在一塊的我怎麼不知道啊?還有妳那個崔秀英,怎麼現在都不來玩了,到底忙什麼去了啊!"

 

太妍愣了愣 "秀英她她好像都沒出來玩了…"

 

"沒出來玩?她在幹什麼啊?也忙著談戀愛嗎?"

 

"應該沒有吧她都跟在Sunny一起啊!"

 

"我就知道有問題,她就是喜歡那個Sunny,都一起了都!!"

 

"呀!Yuri妳喝醉了,太妍妳別管她,喝醉了說什麼都不能信的"孝淵拉著俞利對太妍擺擺手表示別在意

 

"哦~好…"

 

"FFany啊!其實我也蠻好奇的,妳是怎麼拐到這個乖乖牌的啊?看她這樣說什麼做什麼的"

 

美英拿著酒瓶輕輕的靠在太妍肩上笑著對允兒挑挑眉 "怎麼樣,羨慕嗎?呵呵"

 

"哎呀!別這樣一閃一閃的,再閃下去我可要閃人啦!"

 

"孝淵妳來之前就應該要有心裡準備了不是嗎?"

 

看見俞利又正常的說話秀妍疑惑的問道 "我說權Yuri妳到底有沒有醉啊?"

 

"沒醉、沒醉,我現在還能走直線哦~"

 

美英看見俞利當真要站起來走直線又被孝淵拉回座位忍不住拍起手來 "哈哈,Yuri妳明明是醉了!孝淵妳也快去找一個來閃,丟下Yuri讓她被閃個夠"

 

"孝淵才不會呢!她還在想那件她忘記的事,哪有空交男朋友啊~是不是啊!"

 

"是、是、是"孝淵拉下俞利搭在肩上的手 "好了,時間也晚了,我們先回去,要不再喝下去我就扛不動她了"

 

允兒將秀妍安置好走出房間看見太妍正在收拾著派對的殘局,而美英就拉著太妍的衣角跟在她身後到處走,允兒搖搖頭嘆了口氣 "太妍啊~妳帶FFany進去休息吧!我想她也醉了"

 

轉頭看看身後的人 "美英,妳進去睡覺吧!這裡我收拾就可以了"邊說邊推著美英往房間的方向去

 

美英嘟著嘴拉住太妍的手嚷道 "不要!我不要睡覺!"

 

"美英…"

 

"她就是要妳陪她,妳個小笨蛋"允兒抬手輕敲了下太妍的腦袋 "妳們進去休息吧!剩下的我會收拾好再離開的"

 

"咦!這麼晚了妳不留下來嗎?"

 

"不了,明天一大早有行程,太早起會吵醒Ssica"允兒收拾的動作停了下來回頭看了眼已經小孩化的美英 "我說太妍,妳們不是在一起了嗎?還打算繼續分房睡?"

arrow
arrow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