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14.01.16 - 07-02  

Cr. Complete Bliss

感謝留言的親們哦~~~ 我很努力的在寫下一篇...

希望這篇最後不會讓你們失望XDDDD

 

第二十四章

 

太妍微微偏著腦袋看了下美英又看向允兒 "在一起就要睡同一間房嗎?"

 

"我真是服了妳了,竟然可以單純到這種程度"

 

"嗯?"

 

"沒什麼,當我沒說吧!要是把妳教壞我會被FFany罵的,快去休息吧!"

 

"哦~好,那妳路上小心,晚安"

 

 

 

拉著美英進房讓她在床上躺下也替她蓋好了被子卻發現美英的手還是抓著她的衣角,太妍笑著摸了摸美英的頭 "美英快點休息吧!要不明天妳上課會遲到的"

 

美英眨了眨眼看著太妍露出一個傻氣的笑容,也沒打算閉上眼

 

太妍坐在床邊看著美英腦海裡突然冒出允兒剛剛說的話歪了歪腦袋 "美英,在一起就要睡在一起嗎?"

 

美英撐起身子靠近由下往上睜大眼睛有些期待的看著太妍 "太妍要跟我一起睡嗎?"

 

"是允兒說,在一起還打算分開睡嗎?這是什麼意思啊?"

 

嘟了嘟嘴又躺回了床上 "允兒和Jessi也睡在一起啊…"

 

"我只是不太懂為什麼要睡在一起..."

 

美英突然坐起身把人拉進棉被裡然後抱住她的手臂在頸窩蹭了蹭 "因為可以這樣,所以要一起睡"滿意的勾起嘴角閉上眼 "太妍晚安~"

 

突如其來的變化太妍還沒消化完就已經躺在了床上,眨眨眼轉頭看了眼已經迅速睡著的美英寵溺的笑了笑 "晚安"

 

 

 

又在人類世界待了幾天才回到天堂,一回去弒立刻去找愛和癒,兩人有些驚訝的看著眼前有些靦腆的弒,對看了幾眼 "弒,怎麼了?"

 

"我跟美英在一起了"

 

"什麼?!妳怎麼會"話還沒說完腰就被手肘頂了一下痛得癒彎下腰

 

愛瞪了癒一眼 "妳這麼大聲是要別人都知道嗎?"原先兇狠的目光轉回弒身上就變得柔和 "弒,妳和Tiffany的事妳想清楚了嗎?"

 

"想清楚?"

 

"天使和人類"

 

愛的話讓弒突然愣住,看著弒的模樣愛走到她面前摸了摸她的頭笑了 "弒,妳告訴我,妳喜歡Tiffany、愛Tiffany嗎?"

 

""

 

疼痛感消退的癒挺起身子走到愛身邊小聲的問著 "倘若有一天要妳為了Tiffany犧牲妳自己,妳願意嗎?"

 

"這就是愛嗎?"

 

"雖然這個名詞沒有一定的定義,不過我想這對妳來說是最好懂得"

 

"我願意"

 

"那妳做什麼決定我都會支持妳,雖然人類世界會比天堂複雜一點,但也會讓妳懂得更多的,不過妳還是要小心別被發現了,該回來就要回來,千萬別忘記了"

 

 

 

爾後的日子太妍依然在天堂與人類世界來回,唯一一點小小的改變就是待在人類世界的時間變長了些,兩人總是相處一個月然後又相隔一個月才見面,時間久了美英忍不住對太妍抱怨起來

 

"DaeDae…"

 

"嗯?"

 

"為什麼我們要隔這麼久才能見一次面啊?"

 

"沒辦法啊該做的總是要做嘛~"

 

"但是我會很想妳啊,一個月很久耶!"

 

"…"太妍歪了歪腦袋,突然勾起嘴角看了看四周才面對美英 "美英,妳閉上眼睛一下"

 

"怎麼了?"

 

"閉上嘛~"

 

對於這個要求讓美英忍不住紅了臉,轉頭看了看四周都沒人也就乖乖的閉上眼,等了好一會又聽見太妍的聲音

 

"好了!睜開眼睛吧!"

 

發現原來是自己想太多,深吸了兩口氣緩和自己的情緒,睜開眼就看見太妍拿著一根隱約散發淡淡光芒的羽毛放在自己手上

arrow
arrow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