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oHyo】      

第十八章

 

翌日中午允兒、秀妍再次相伴出現只是這次身後還跟著孝淵和徐玄

 

當徐玄一出現原本在病房裡正聊著天的三人就轉頭直盯著她看

【啊~還真的是小綿羊與大野狼的差距啊!】

 

被炙熱的視線看的有點莫名其妙的徐玄摸摸自己的臉問道

“姐姐們為什麼一直看我…我臉上有東西嗎?”

 

孝淵看了看徐玄再轉頭看著其他人

“沒有啊!妳們幹嘛一直這樣盯著她?”

 

視線依舊望著徐玄卻搖搖頭開口說道

“沒什麼,只是在想像執行長的王者氣勢”

 

不解的看了看美英又轉頭看了徐玄,在發現對方臉頰開始泛紅後輕笑出聲

“看來我是錯過什麼有趣的事囉!”

靜靜的聽完允兒和秀妍生動活潑的講解後輕摟著臉紅的徐玄說道

“她也只是心疼太妍而已妳們別這樣嘛~”

 

“我們沒有惡意啦!就只是好奇而已啊”

“不過話說回來~孝淵妳怎麼和小玄一起出現?申英人呢?”

 

“孝淵今天沒課,申英則是被俞利拉去處理事情,至於她們倆為什麼湊在一塊我也挺好奇的,明明兩人的工作性質天差地遠,再加上某人今天是沒工作的狀態”

 

孝淵撇了眼秀妍淡淡的說

“有人規定助理就一定要無時無刻都跟著嗎…又不是某經紀人跟某演員…”

接收到秀妍的白眼後孝淵笑著繼續說道

“還有,我們湊一塊有什麼不可以嗎?工作性質不同不代表兩人不能在一起吧!”

 

眾人倒吸一口氣【這算是宣告了兩人的關係嗎?!孝淵加徐玄?好奇妙的組合…】

 

看見大家的反應徐玄害羞的低下頭拍了孝淵一下輕聲喊道

“孝淵姐姐…”

 

看見眼前兩人的舉動,挑挑眉看了看病房裡的其他四人

“妳們也加把勁~看看人家孝淵和小玄呢”

 

順圭撇撇嘴“妳才是需要看看人家的人吧!”

 

聳聳肩無所謂的回道

“我現在挺好的啊!彼此知道就好”

“不過妳可能比秀妍還要難處理一點,大木頭不好應付啊!”

 

“哼~大木頭也比腹黑鬼好應付多了,起碼乖乖聽話”

 

“喂!妳們吵妳們的為什麼我也中槍”

 

美英和順圭同時轉頭看著秀妍擺出一副『這是當然!』的表情

 

孝淵拉著徐玄坐到一旁看著正在上演的好戲,三個女人就這樣你來我往的完全無視旁人還有她們口中那大木頭和腹黑鬼的疑惑表情,當然還有某隻正昏睡中的小蝸牛

 

三人吵鬧聲還沒落下就被門口傳來的敲門聲打斷,回應門外的人後只見兩名男子一前一後走進病房

 

“Leo?!”

 

在聽見美英大叫一聲後,秀妍和順圭互看了一眼又轉頭看著走進來的兩人

 

“Oh!Stephanie…See you I can rest assured”

開口第一句便是英文,幸好在場的人都聽得懂英文,不過疑惑的是…Stephanie?!

 

“妳知道嗎?妳真的嚇壞我們了,我一看到新聞就立刻趕來了”

 

總算注意到美英詭異的表情後這才轉身看著房裡的其他人說道

“啊!真不好意思,一時失禮忘了自我介紹,妳們好,我叫Leo是Stephanie的哥哥”

 

在聽到Leo的介紹後明瞭的點點頭,原來Stephanie是美英

 

隨後比了比站在一旁都沒出聲的男子

“這位是圭賢…是Stephanie的未婚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