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12.02.01 - 02    

第二十二章

 

“乾杯!!!”

 

“恭喜~”

微笑著與身邊的人一一舉杯,緩緩走到一旁的沙發坐下,閉上眼出現在眼前的就是那張讓自己難以忘懷的臉龐

 

“太妍”

 

聽見聲響後勾起笑容睜開眼就見秀妍、允兒、順圭、秀英、徐玄、孝淵、俞利正朝著自己的方向走來

一瞬間這小小不起眼的角落就變得熱鬧不已

 

坐在身旁的秀妍撇了太妍一眼就朝她的額頭拍去

“笑個P,把妳那制式化的笑容給我收起來”

 

“呵呵~是啊!太妍姐在我們面前做自己就好,不需要勉強什麼”

 

太妍笑了下就真的放下了嘴角上的弧度

 

“不過太妍,今天的主角可是妳啊!竟然躲到角落來這可不行哦~”

 

看了眼試圖讓太妍轉移注意力的孝淵便接著搭話

“是啊!太妍哪~今晚是妳的大日子,要不醉不歸哦~~”

 

 

 

撇了眼掛在自己身上的人,無奈的翻了翻白眼

“妳還真的不醉不歸啊!”

 

“太妍姐姐我來幫妳吧~”

 

“不用了,妳照顧孝淵吧,她也喝了一點”

 

“呀!金太妍,我只喝了一點點沒這麼遜好不好”

 

“是、是、是,孝淵最厲害了”

 

“嘖!這還差不多,嘻嘻”

 

太妍看著孝淵的模樣笑著搖搖頭,平時冷靜沉著的孝淵喝了酒後就完全變成初丁了嘛~

 

“太妍、太妍,我發現妳在黑暗中可以照亮Yuri耶!好搭哦妳們,一黑一白,哈哈”

 

轉頭看向身後已經喝茫掛在順圭身上的秀英還能這麼清晰說出一串會讓俞利抓狂的瘋言瘋語還真是不簡單啊!不過幸好俞利已經睡死了,不然兩人一定會當場扭打在一起

 

“呀!崔秀英,妳再亂動我等下就直接把妳丟在這”

 

“妳捨得嗎妳?”

 

“金太妍,妳討打嗎?”

 

太妍聳聳肩勾起嘴角

“不如我們一起把她們丟在這吧”

接收到順圭的白眼後,一邊大笑一邊說道

“就說妳捨不得吧!”

 

 

 

嘻鬧過後突然意識到她們還在外面呢!無言的掃視周圍一圈,徐玄緊抓著已經完全初丁化的孝淵、允兒懷裡抱著睡得正香的秀妍,而順圭跟自己身上各扛著一個喝掛的長身,那…誰能載我們回家啊!!!

騰出一支手拿出手機準備打給申英救命

 

〝啪〞

 

瞪大眼看著剛躺上地板的〝屍體〞

 

“呀!權俞利妳…”

正打算開口大罵時才發現身上的人根本還在睡

【所以剛才是無意識的嗎…?唉~這下可好了!】

 

轉頭叫喚徐玄讓她打給申英,誰知道手機剛拿出來那個初丁就一把搶過然後開始繞著大家跑,徐玄也只好無奈的追著自己的手機同時還要顧及那個小朋友的安全

嘆了口氣看了眼雙手抱著秀妍的允兒,似乎沒多餘的手了。再看向順圭,只見對方搖著頭表示:我可不想被秀英壓死

 

【唉~好吧!只能靠自己了】讓靠在自己身上的俞利也跟著慢慢彎下腰,就在手快碰觸到散落在地上的手機時,一隻手突然出現在眼前迅速的拾起地上的東西,然後組裝完畢塞回到自己手中

挺起身後抬頭驚訝的望著眼前的人

 

對方露出一個好看的笑容後說著

“我這樣出現有沒有很像拯救公主的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