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caYoon】    

第十七章

 

除了允兒以外其他人都不解的看著秀妍,允兒笑著說道

“要是太妍姐有個什麼不妥,我看那人就要吃不完兜著走囉”

 

眾人臉上露出更疑惑的表情

 

“別看我們忙內這麼乖巧可人的模樣,發火的時候比起我可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啊!”

 

驚!徐玄發火勝過秀妍?!大家紛紛開始腦補徐玄發火的模樣,海豚變鯊魚…實在很難想像

笑了笑像是可以看見三人腦袋瓜上浮現的畫面似的

“別想了,沒看到Live是很難想像到的!”

 

“那到底是怎樣的情況,妳也形容一下嘛~”

 

“小玄在得知太妍重傷送醫之後就立刻通知我”

 

“當時我們在片場我正在拍戲,Ssica就這樣直接丟下我跑去現場,害我還要搭別人的車去”

 

轉頭撇了眼表情極度哀怨的允兒

“妳不提還好,現在提起我就火大”

“我說妳拍戲不好好拍跑去現場湊什麼熱鬧啊?!”

 

“誰叫妳要跑掉!”

 

翻了翻白眼壓低嗓音道

“發生這種事情我是一定得去處理的!更何況跟妳拍戲的又不是我,我有沒有跑掉有差嗎?”

 

“有!沒妳在就是拍不下。而且走也不叫我一聲害我還得請別人載”

 

“呿~我看你們都挺愉快的啊~兩人還有說有笑的一起下車呢”

 

誰又會曉得當時站在徐玄旁邊很認真在處理事情的秀妍一看見允兒從張姓演員的車下來兩人還一副有說有笑的模樣,氣得她差點把被處理的人當成標靶,幸好自身的專業並不允許她這樣做,只好直接當作沒看見兩人才沒發生命案

 

“好了、好了!妳們小倆口要吵架等說完再去吵好不好,快點說小玄到底怎樣啊!”

 

“誰跟妳小倆口啊!!!”

最後終於在秀英犧牲頭上那一個包後恢復了原本的平靜,秀妍這才繼續說下去

“我到現場的時候那個人已經被保全架住,而小玄就站在他面前。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那樣的小玄,全身散發著冷冽的氣息真的很有執行長的霸氣讓人不寒而慄”

 

“後來我們去了警局才問出他的動機,就是剛剛Ssica說的那樣,聽完他的話以後小玄也只是冷冷的說〝太妍姐姐要是有什麼萬一,你也不會沒事〞然後就離開了”

 

睜大眼張大嘴驚訝的說不出話來,平常那個隨時隨地都溫暖、善良的小玄竟然會那樣?!

 

“好了,妳們也別驚訝太久,我和允兒要先走了”

 

“這麼快?”

 

看著從驚訝中甦醒的順圭回道

“允兒還要拍戲呢!演員就是麻煩,時間長又滿還要BO來BO去的”

 

勾起嘴角,突然升起惡作劇的想法

“那Ssica妳養她就好啦!這樣她就不用BO來BO去,只要負責BO妳就好了”

 

“嗯~這主意似乎不錯哦,謝謝FFany姐啊!”

 

“妳謝什麼勁啊!誰要養妳,準備餓著吧妳”說完踩著驕傲卻急促的步伐離去

 

允兒邊跑著追上秀妍的腳步還一邊喊著

“喂~Ssica妳真的不考慮一下嗎?”

 

當兩人離開後病房又陷入一片笑聲

 

這天太妍依舊沒醒來,雖然醫生說過已經不會有生命危險了,但何時會醒來卻還是個未知數,眾人都努力讓自己保持樂觀的態度等待著太妍清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