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機場 - 01    

第二十章

 

“這該死的權俞利,要是沒追到FFany我回去一定要把她大卸八塊!”

順圭一邊開著車一邊分神看了眼車上顯示的時間9:00

 

“我想FFany姐一定會拖到最後才進入候機室的”

 

秀妍微皺眉有點擔心的說著

“怕是Leo不給她這樣的機會呢…”

 

 

 

“秀英妳說我會不會被另一台車上的人打死啊…”

 

“機率蠻大的…不過妳該慶幸妳是姐姐”

 

“什麼意思?妳該不會也…”

 

“不!我會把我的份交給順圭好讓她一次打個夠”

 

“那妳剛剛的意思是…?”

 

“如果妳不是姐姐,我想小玄現在應該也會很想揍妳一頓…”

 

俞利僵硬的回過頭看著後座緊皺著眉一臉凝重的徐玄隨後又立刻轉過頭看著前方

【天哪~保佑我們一定要成功把FFany留下,不然我小命難保啊!】

 

 

 

機場內,美英不停的看著四周尋找著俞利的身影祈禱她會帶人來阻攔Leo,隨著時間前進心裡原本的期望漸漸變成失望…而Leo也不打算給美英多拖時間的機會硬是拉著美英要往登機口走去

眼看距離登機時間只剩下半個小時,美英放棄了掙扎的念頭沮喪的低下頭跟著Leo往候機室的方向走去

 

“FFany!”

偌大的機場裡發出一聲迴響,扯住了所有人的注意力、停止了所有人的聲音

 

畫面停駐在兩端人群互望時,沒多久Leo皺緊眉頭擋在美英身前

“我很感謝妳們來送機,但是時間已經快要來不及了,我們必須先走一步,抱歉!”

 

剛說完就拉著美英準備離開,卻被接下來的叫喚聲停止了腳步

“Leo!我們不是來送機的…不,正確來說我們是來為你和圭賢送機的,但是FFany必須留下”

小小的身影站在最前頭,微微抬起的下巴顯現她高傲的堅決,眼神裡沒有一絲退讓

 

“FFany是我妹妹,她在這裡受了傷害,我有絕對的理由可以帶她離開”

 

“不!我沒有…”

美英才剛開口就被Leo瞪得縮回了原本想說的話

 

“我並不認為FFany在這裡受到什麼傷害,就算有什麼危險公司的人也會盡全力保護她”

 

Leo輕蔑一笑望向剛說完話的秀妍

“哼!說得可真好聽,如果公司會保護她為什麼還會有先前的新聞?”

“哦~不對,應該說…下手的正是妳們公司自己的人!那還來談什麼保護呢?”

 

眾人沉默了一會,秀英心急的直接脫口而出

“…不管如何,妳都不能帶走FFany,而且…而且她也不是自願的啊”

 

“呵呵~妳們憑什麼要我把她留下?說個好的理由來聽聽吧,或許我會考慮考慮!至於她的意願是什麼我想用不著妳們來操心”

 

被這麼一問幾個人頓時又是一陣沉默,當初在醫院的時候本就沒想到什麼對策來應付,要不是時間緊迫也不會貿然的前來攔阻,這下可真的不知道能說出什麼讓美英留下的理由,要是把太妍的事說出口先別提Leo會不會接受,光是在這公共場合爆出兩個藝人的戀情如此驚爆的消息肯定會成為頭條,更何況兩人都身為女子,那就更是一發不可收拾的了

 

這時徐玄往前站了一步直接對上Leo的眼神

“因為FFany姐姐是我公司旗下的藝人她有和我簽合約的,要想帶走她也必須經過我同意”

 

看著如此冷靜又霸氣的徐玄,秀妍等人都愣住了…

美英雖然震驚同時也露出了感激的眼神看著徐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