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e Teuk    

第二十三章

 

看著對方溫柔的從身上扶過俞利後笑了笑

“如果你再早一點出現我就不用彎得這麼辛苦結果還撲了個空!雖然身材保持的很好,但喝醉後的俞利可不是沒重量的呀”

 

“呀!利特哥你太偏心了,明明秀英比較高為什麼先扶俞利啊!”

 

安置好俞利從車上走下來的利特笑著說道

“我可是好心讓妳們多一點時間可以相互取暖耶~還不感謝我?!”

 

白了一眼正接過秀英的利特咬牙切齒的回道

“啊不就很感謝你哦~”

 

探頭進車裡確認眾人都已經進去後,利特便示意徐玄先上車,然後一把拎住還活蹦亂跳的孝淵丟進車裡,自己才回到駕駛座去

 

 

 

坐在副駕駛座上回頭看著後座的那群人,除了孝淵和徐玄其他人都已經進入睡眠狀態,這才鬆了口氣露出淡淡的微笑

 

利特偏頭看了眼太妍後笑著說道

“妳真的很照顧她們呢~她們都累得睡著了妳不先睡一下嗎?”

 

搖搖頭輕聲的說著

“反正等等就到宿舍了,回去再睡也一樣”

 

笑著搖搖頭“妳啊…真不知道該怎麼說妳”

“對了!太妍明天放假吧?”

看見太妍點頭後利特才繼續說

“那…公主願不願意賞個臉和王子吃頓飯呢?”

 

轉頭看見利特一臉調皮樣,笑著回道

“說什麼呢!利特哥”

 

“欸~妳就完成我的小小心願嘛~”

 

故意環抱著自己的手臂做著摩擦的動作

“唉唷~利特哥就是吃頓飯嘛,你別撒嬌好不好”

 

“呀!妳這丫頭,這可是百年難得一見的啊!還不知道要珍惜”

 

兩人就這樣一路說說笑笑的替對方消除睏意

 

 

 

到達宿舍後利特只把人送到門口就沒再進去,畢竟整屋子都住女生也不太方便

 

“今天真的是麻煩利特哥了,謝謝”

 

伸手揉了揉太妍的頭髮

“小事一件而已,快進去吧~早點休息”

 

“恩!利特哥路上小心,那我先進去囉~晚安”

 

“晚安。啊!對了~太妍,明天晚上我會過來接妳,妳就別開車了,還有,恭喜妳~又再次拿了一位的大獎”

 

點點頭後道過再見就轉身進了屋子,動手稍微收拾一下四周確定妹妹們都入睡了才回到自己的房間

迅速的洗過澡後,躺在床上閉著眼勾勒出妳的臉

【過得好嗎?美英…】

 

 

 

某高級餐廳走進一男一女雖然都戴著墨鏡看不清楚臉龐,但這樣的他們卻更加的引人注目

兩人一直走到隱密的包廂裡才敢將墨鏡拿下

 

“我以為利特哥會去圈內人比較常去的餐廳呢!選在這裡不怕被拍到嗎?”

 

利特笑著回道

“嗯…我還挺希望有人來拍呢~呵呵”

看著太妍驚訝的表情開心的繼續解釋

“妳也說了,圈內人常去的表示妳也一定去過很多次了吧!難得太妍跟我出來吃飯,當然要來間不一樣的餐廳囉”

看著太妍微皺著眉一臉不放心的模樣轉換了先前的態度

“這裡我和厲旭他們一起來過很多次了,就是覺得不錯所以才帶妳來的,不要擔心,輕鬆的吃頓飯好嗎?”

 

聽到這話太妍才真的放鬆下來,一臉歉意的看著利特

“利特哥,抱歉,我只是不想再給公司帶來困擾…”

 

“妳別這麼說”

利特頓了頓

“太妍還是沒放下嗎?已經有一年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