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11.03.11 - 01    

第二章

 

回到宿舍的美英心情很是低落,當她走進屋裡發現整屋子都是人的時候著實嚇了一跳,原來是其他姐妹們替她找來一屋子的人幫她慶生,隨即感動的抱住秀妍大哭一場

【哼~臭DaeDae說什麼活動嘛~竟然跑去和別人談情說愛,還笑的這麼刺眼,回來妳就死定了】

美英決定暫時擱下不愉快的心情和姊妹們大肆慶祝、狂歡一番

 

 

 

歡鬧過後,大家把宿舍收拾一下各自回房休息,只有美英靜靜的坐在床上聽著宿舍門口的動靜,拿起手機看了眼時間

【可惡的DaeDae,都已經12點了竟然還不回家】

剛腹誹完就聽見門口傳來開門聲,美英立刻衝到客廳,映入眼簾的竟是滿臉通紅的金太妍,嚇的黃美英馬上衝到她面前下一秒撲鼻而來的酒味讓她皺緊眉

可惡,竟然還跑去喝酒…知不知道人家等妳一天了”

嘴上這樣說著卻還是小心翼翼的扶著太妍到浴室替她梳洗才又扶著她回自己房裡休息

 

望著太妍紅撲撲的臉頰,雖然穿著卡通睡衣卻因為寬鬆而露出誘人的鎖骨,美英忍不住咽了咽口水,一個翻身跨坐在太妍身上俯下身輕咬著太妍的耳垂輕聲說著

哼~DaeDae我要懲罰妳”

這晚,小綿羊反攻大野狼,而大野狼也十分配合的被攻下了

 

就在小綿羊累得睡著時,大野狼突然睜開眼看著身旁可口的小綿羊輕輕的吻了吻小綿羊的唇,又輕聲的說道

生日快樂,我的美英”

 

 

 

隔天一早,美英睜開眼就看見身旁一張笑臉直盯著她

 

生日快樂”

 

聽到這聲祝賀就滿心的甜蜜,但想起昨天就讓她整個火大到不行,撇撇嘴故意刁難道

我的生日禮物呢?”

 

太妍笑著起身往房外走去只留下一句

今天經紀人OPPA會拿給妳”

 

美英納悶著太妍早上說的那句話,一直在心裡猜著OPPA到底會拿什麼東西給她,但是一整天下來,OPPA除了跟著她們跑行程外根本沒有什麼特殊的舉動

結束了一天的行程,大家攤坐在車上時,經紀人OPPA交代著明天的行程,同時也交代了金太妍給黃美英的生日禮物

 

 

 

兩人在鏡頭前甜蜜的笑著,太妍輕輕環抱著美英讓她靠在自己懷裡

 

美英望著鏡頭卻用著只有兩人聽得到的聲音問著太妍

妳到底是用什麼辦法?”

 

一邊換著姿勢一邊回覆道

秀滿叔接到邀請的時候就立刻通知我了,所以我去找他商量,他說只要我能說服對方他就沒意見,所以我就約了對方出來吃頓飯囉”

 

哦~所以我那天看見的…”

 

對,妳那天看見的就是負責人”

 

妳怎麼知道是我?”

 

太妍溫柔的笑著加大了環抱的力量“因為我在餐廳裡看見秀妍的車就打電話問了秀妍,誰知道她還在睡覺…那就想也不用想,一定是妳,除了妳誰敢跟秀妍借車?”

 

美英抬頭望著太妍問道“什麼意思啊?”

 

太妍低頭望向美英

宿舍裡沒車的人都不會去向秀妍借車,秀妍疼妳自然是會借妳了”

 

“DaeDae吃醋啊?”

 

才沒有,有人疼我們美英是好事啊!”

 

呵呵~DaeDae最好了”

說完雙手環上太妍的脖子抬起身輕輕吻了上去

 

攝影師抓準兩人時機拍下,兩人之間的甜蜜幸福都能從照片裡感受到,這張照片成了日後的宣傳照,而這也成了美英最難忘的生日禮物

 

就算是很久之後,美英想起當時經紀人OPPA說的話還是讓她不自覺的揚起幸福的笑容

『太妍、Tiffany,已經確定,即將出演我們結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