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12.06.10 - 02    

第三十一章

 

家人都叫自己Stephanie,不熟的人都稱自己是Tiffany,朋友都喚自己FFany,會叫美英的只有…

眼淚落下轉過身雙手顫抖的碰觸著對方的臉龐,不安的問道

“DaeDae…是妳嗎…真的是妳嗎?”

 

一手溫柔的替對方擦掉眼淚,一手更用力的摟緊懷裡的人,細聲的回著

“是、是我…美英…別哭了,每次都害妳哭…”

聽見對方的回答美英衝進太妍懷裡哭的更厲害,太妍只是摟緊對方輕撫著她的背,直到哭聲漸漸變成抽泣聲太妍才扶起美英的臉,輕柔的替對方擦乾眼淚

 

感受著太妍的溫柔,雙手撫上對方的臉龐皺起眉頭

“這是我看不見以後第一次覺得後悔…”

 

“不用擔心,會好的,以後我都會陪著妳,永遠”

說完就輕輕吻上美英皺起的眉頭

“睡吧~”

 

 

 

隔天起個大早,太妍悄悄的帶著美英回到宿舍,看了眼乖乖坐在椅子上的美英幸福的笑了笑才又轉頭繼續做早餐

待早餐做好後宿舍裡的人也一一的起床,看見美英像是早就在預料之內的事,一個個抱了抱美英向她道早就坐到其他位子上沒有任何驚訝的表現

 

吃過早餐後,太妍將美英留在客廳和其他人聊天,起身拉了拉順圭和秀妍在兩人耳邊道

“我有事和妳們商量”

 

 

 

融雪的小路旁櫻花樹下站著一對正相擁著的戀人,春風吹過兩人的秀髮隨風飄逸美得就像一幅畫

 

“DaeDae,為什麼妳後來會變得這麼勇敢?妳不是每次都像蝸牛一樣縮起來嗎?”

 

“因為圭賢”太妍抱著美英望著蔚藍的天和盛開的櫻花說著

 

 

 

“太妍,妳知道為什麼當初我們到韓國沒有馬上來找妳嗎?”

太妍一臉疑惑的看著圭賢

“因為我想確定,妳是不是那個能夠保護Stephanie和愛她一輩子的人,這樣我才能放心的把她交給妳,雖然我不是她的誰但既然決定要支持她我就得替她未來的幸福著想,妳們的故事我有從Stephanie那裡聽說了,感覺的到妳很愛Stephanie從妳的歌聲裡也聽的出妳對過去的思念和眷戀,我知道妳的愛很堅定,但我希望妳把握Stephanie的心也同樣堅定,不管將來會遇到什麼樣的困難都能緊握住她的手不放,否則她的家人會再次把她從妳身邊帶走,這樣只會讓她更加的痛苦,我想妳應該也捨不得再讓她難過吧”

 

 

 

“所以妳才會開竅啊~不過妳是怎麼把我家人引來韓國的?”

 

太妍笑著點了點美英的鼻子繼續說道

 

 

 

“我有事和妳們商量”

進了太妍房裡順圭和秀妍坐在床上疑惑的看著太妍

“順圭…我很感謝妳帶我進公司,也很感謝妳對我的栽培,但是我希望妳可以幫我一個忙”

 

“什麼忙?”

 

“發布我退出演藝圈的消息”

 

“什麼!!?”

順圭和秀妍同時瞪大眼睛看著太妍

 

“美英需要人照顧,我想親自照顧她但又不能帶著她四處跑,所以我才做出這個決定”

 

順圭和秀妍對看了一眼,秀妍翹起腳說道

“可以!但我有一個條件,妳必須做到我才能答應妳”

 

“好,妳說!”

 

“失去妳這個當紅歌手對公司來說可是極大的損失,所以妳必須替我找一個有潛力的歌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