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11.11.17 - 01    

 

承諾,承受諾言。

 

我愛妳,是承諾、答應妳的也是承諾

 

但是因為我愛妳,即便是沒答應妳的也是承諾

 

承受了妳所說的諾言

 

第一章

 

看著鏡子裡的人,不自覺又嘆了口氣

 

個性本來就很沉悶,不會積極熱情的去交朋友,也不太向別人吐露心事,真正瞭解自己的朋友也沒幾個,看著身邊的朋友都結了個伴自己卻是孤獨一人

 

年少時不懂事,不懂得替自己爭取,搞得現在只能勉強的往前走下去

 

金太妍,不喜歡讀書,也沒真正的把它讀好甚至是在大學三年級時休學,嚇壞了高中老師和同學,接著就出社會工作導致現在進也不是退也不是,只好這樣生活著

沒有開口向任何人說過,但自己卻不停的活在後悔當中,後悔著當初擁有那樣的夢想卻提不起勇氣去追求,後悔著如此深愛一個人卻放手讓她離去

 

八年裡…曾有過一個女友,以為會如同妳所說的那樣時間可以沖淡一切,但總是事與願違,依舊忘不了十一年前深入心裡的那個影子,不想在發現這點後又持續傷害另一個人而提出分手,然而自己再也放不開心去接納另一個人,又或者說心已經被那個影子佔得滿滿的再也容不下任何人

 

懊惱著自己又回憶起過往,害怕又會像大學二年級那樣,一旦陷進去便不是自己能掙脫的,還記得當時自己正在騎車呢,卻又不知不覺得陷進去,要不是朋友開口叫喚現在大概不會好好的在這了吧…

輕吐了口氣,也罷…這也不是想阻止就能阻止的吧!

 

躺在床上閉著眼把妳的模樣再次刻畫進腦海裡

【這是今天最後一次想妳了】

 “如果能回到過去就好了…我一定要提起勇氣去追求……呵…如果回到過去,我還會再讓自己愛上妳嗎?我會嗎?……”

唉~還是做夢快一點,是吧!晚安了…My Beloved”

 

 

 

走在熟悉又陌生的校園裡,離開了八年,雖然在這段時間內還是有再回到這,卻沒有一次像現在這樣漫無目的的隨意晃蕩,這裡有些不同了,為了容納更多的學生,多了許多的建築

 

站在中廊上輕閉雙眼,回憶不停的湧進腦海

【現在的妳過得很好吧!和妳的男友…記得沒錯妳說過他大妳9歲,妳很愛他,不會做讓他不開心的事,所以在那之後妳就再也沒和我聯絡過,甚至是說出對我而言那般殘忍的話】

像是睜大了眼看著一樣,兩人的回憶如同又再一次的發生,一幕幕的上演,所有的喜、怒、哀、樂都一併爆發,一時之間承受不住這來勢洶洶的回憶,猛的睜開眼卻愣在原地無法思考也無法反應

 

當再次回過神時懷裡已經多了一個溫度,伸手輕推仔細的端詳,依舊是那麼美麗的容顏、讓人忘不了的笑眼、烙印在心裡、腦裡的妳,忍住心喜的淚水顫抖著開口 “美英,我…”

 

“FFany”

 

被突如其來的低沉男音打斷了想說的思念話語,隨後便是妳愉悅的聲音和消失身前的溫度

“OPPA”

 

想轉過身看個究竟卻怎麼也無法動彈,努力的想擺脫這束縛感時傳來妳淡漠的聲音 “我們不要再見面了,就算以後在路上碰見也裝不認識吧,當陌生人就好!” 這段殘忍的話語帶著冷意讓我從心底蔓延而出直至全身不住的顫抖隨後便陷入一片黑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