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12.05.24    

第二章

 

當太妍清醒過來時聽見四周響起的歡喜呼聲 “醒了、醒了!”

 

“Taeng,現在覺得怎樣?”

 

用力的眨眨眼看了看身旁的人 【是夢?】

 

見床上的人沒反應對方便伸手輕推 “Taeng?”

 

吐出一口氣轉頭看著身旁的好友 “我怎麼會在這?”

 

微皺眉 “妳昏倒了!”

 

閉眼抬手輕撫額際【這腦袋還真是沉的可以】

 

“Taeng,又頭痛了?”

 

嗯…老毛病了,妳懂得!”

隨意的揮揮手,睜開眼看看四周的朋友們

小玄,妳眼睛怎麼紅紅的?不舒服嗎?”

 

只見對方眨眨眼然後一臉怨念的看向坐在一旁嘻皮笑臉的人

 

〝啪〞非常扎實的一際

 

轉過頭望向就在一旁被拍和拍人的傢伙

秀妍,妳幹嘛打允兒?”

 

撇撇嘴 “Taenggu,知道為什麼小玄眼睛會紅紅的嗎?”

見太妍搖頭,對方才繼續說下去

還不是這傢伙!” 說完又拍了一際在對方腦袋上

妳送到醫院以後,她打電話給小玄,騙她說妳得了腦瘤,醫生說妳快不行了,害小玄邊哭邊衝到醫院”

 

無言的看著那個摸著後腦笑嘻嘻的腹黑傢伙,隨即又被傳來的聲音吸引的轉了方向

 

還真的是衝~到醫院,我第一次看玄開車這麼猛的” 俞利邊說還邊搖著頭

 

看見徐玄紅著臉低下的頭,秀英感興趣的笑望著對方

怎麼個猛法,說說看”

 

妳們能想像嗎?一向守法的玄,可以整路高速闖紅燈,基本上是沒停過,當然、除了到醫院以外”

 

聽完俞利的敘述所有人都張著O型嘴看著快把腦袋塞進膝蓋間的徐玄

 

就在大家都還處於震驚當中,輕輕的敲門聲從門口傳來,進房後看到大家的表情忍著笑正經的開口 “咳咳,初步觀察病患是由於勞累過度才昏倒,詳細的情形過幾天結果出來後會再通知病患,到時再來看報告就可以了,若是沒有覺得哪邊不舒服就可以出院了” 說完後就默默的走出病房,待關門聲傳來大家才回過神

 

剛回過神額上就傳來一際悶響 “Oh! 順圭,幹嘛打我”

 

讓妳拼命!妳是不要命了是不是,年紀輕輕就勞累過度,進妳辦公室看妳趴在桌上,我還以為是一大早偷懶睡覺,結果怎麼叫也叫不醒,要不是允兒今天沒遲到,不然我就用拖的把你拖下樓”

 

本來還鬱悶著又被順圭大媽碎碎念,聽到最後忍不住笑出聲 “順圭啊,就算我沒累死也被妳拖死好不好”

 

反正都是死,我幫妳選個快活一點的啊!”

 

妳怎麼跟林允兒一樣,越來越腹黑了” 邊說邊笑著轉頭看向允兒,卻看見對方一臉嚴肅的表情

允兒,妳怎麼…”

 

“Taeng,又想她了?”

 

被點中了心事,身體不自覺微微一震

 

太妍姊姊還沒忘記那個神秘人嗎?”

 

“Taenggu,還是不能告訴我們嗎?”

 

轉頭看了看徐玄又看了看秀妍,輕笑著低下頭

這事,妳們不用操心,我沒事的”

 

秀英,妳先送秀妍她們回去,我和允兒等等會陪太妍一起”

 

秀英點點頭,領著順圭女王的旨意帶著其他人離開

沉默在空曠的房裡環繞著,起身去換下衣服,一直到離開醫院都沒人再開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