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12.04.07 - 01-04    

第三十三章

 

看著美英慌張的模樣笑了笑,從後環抱著她靠在耳邊說道

“美英,嫁給我,讓我照顧妳一輩子好不好…”

說完頓了一會就把戒指套進美英的手指

 

“妳都套上了,我能說不嗎?”

嘴上這麼說著卻讓自己更加靠近太妍也笑得更甜蜜

 

 

 

JL連續發布了幾件事完全轟動韓國娛樂圈

 

當紅SOLO歌手金太妍閃電宣布退出演藝圈同時發布金太妍已經結婚的消息

JL正式簽下四名新血作為專業練習生,只針對個人專業的部分進行訓練,分別是

模特兒崔秀英、曹圭賢

演員權俞利

以及正在準備出道的SOLO歌手─徐玄

 

而JL內部也做了很大的調動

 

執行長徐玄卸任由金太妍接手

李順圭擔任模特兒崔秀英的專屬經紀人

金孝淵擔任歌手徐玄的專屬經紀人以及專屬舞蹈指導

 

 

 

太妍上任執行長一年後,她帶著美英到日本旅行,在上飛機的前一刻傳了封簡訊給順圭

〝順圭啊,我跟美英要去旅遊一個月,公司就交給妳和秀妍囉~掰!〞

然後就關上兩人的手機,完全失聯…

 

 

 

美英醒來後閉著眼想著前些日子發生的那些事情笑了笑,這樣的日子真是幸福,太妍說帶她出來旅行一方面要放鬆一下,另一方面是為了報復一下順圭當年讓她接任執行長的事情,真的很幼稚但是又很可愛是吧!

 

看著閉上眼還笑著的美英,太妍忍不住輕吻了一下美英的臉頰,隨後美英就轉過頭看著太妍說道

“金太妍,為什麼這麼多年了妳的臉還是這麼童顏啊!”邊說還邊捏捏太妍的臉

 

太妍又驚又喜的看著美英不停問道”妳看的到了?妳看的到了?”

 

美英只是笑著回道“妳說過會好的啊!”

 

沒有原因,醫生不知道、美英不知道、太妍也不知道,只知道美英突然看的見了

 

兩人開心的在日本四處亂晃,到處看風景、拍照留念

後來太妍帶著美英回到美國,告知家人這個好消息以及她和太妍結婚的事情,才又回到韓國

 

剛踏進宿舍發現所有人都在客廳裡,像是在迎接她們似的,順圭率先走上前看見美英臉上戴著眼鏡伸手就要去摘卻被美英擋了下來

“順圭,妳拿掉我會看不見啦!”

 

聽見美英的話所有人都圍了上來

剛剛順圭沒開口FFany就知道是誰,表示…

“FFany看的見了?”秀妍疑惑的問著太妍,只見太妍點點頭

所有人都開心的抱著美英和太妍又叫又跳的,完全遺忘了太妍把公司丟給順圭和秀妍本來應該生氣的事情

 

之後JL又多了一項人事調動

 

黃美英擔任執行長秘書以及執行長夫人一職

 

當然,後者只有少數人知道

 

 

 

而JL又在日後創下一個娛樂圈紀錄

 

JL公司於某日〝暫停營業〞多數JL藝人在韓國失去消息和蹤影兩個禮拜

不管媒體記者怎麼追問都沒人說出這段時間到底那些人去了哪裡

 

當然,還是只有那些人知道

他們去荷蘭參加JL執行長的婚禮,然後在那裡逍遙了兩個禮拜才回到韓國繼續工作

 

 

 

站在熟悉的岸邊,這次美英沒有像之前一樣衝向海邊,而是牽著太妍的手慢慢的走著

“DaeDae當初為什麼會放手?”

 

“因為那時候我希望美英幸福,我們不會有結果的,即使很愛很愛對方,但是如果繼續下去肯定會有很多問題出現”

 

“那妳為什麼還要一直愛著我?”

 

太妍笑望著美英“因為…愛妳就像呼吸一樣,不可或缺。如果停止愛妳,我會死掉的”

 

“那現在呢?還是覺得我們不會有結果嗎?”

 

“不!現在我知道,我就是美英的幸福,妳就是我的結果”

說完停下腳步將美英拉進懷裡就直接吻了上去

 

很長很長的一個吻,夾雜著兩人的幸福,一直到感覺快不能呼吸了才停止

美英紅著臉看著太妍笑得很美、很甜,輕輕窩進對方懷裡

海岸邊站著一對相擁的情侶,一起望著夕陽落下

她們的結局是幸運的,更是幸福的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