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dio】    

第二十五章

 

看著神情如此認真的利特,太妍笑了笑又轉頭望向漢江,淡淡的說

“利特哥一直都很照顧我們啊!”

 

“太妍妳知道…”

 

“利特哥”

太妍的叫喚讓利特停下了原本想說的話轉而安靜的看著她

“你知道嗎…六年…不…是七年了,她離開我已經七年了,但我不曾忘記我們之間的過去也從來沒有停止愛她,放棄的念頭更是沒有,就算知道…她有了未婚夫也一樣”

“七年前,在機場裡看著她的背影,是我親手送她離開並給予祝福,她告訴過我…她會回來的,而她也已經做到了就在一年前,只是她又離開了…我很感激一年前她回來過完成了她給予的承諾,就算那像是作夢一樣,不過我也確實的又擁有了她”

“我愛她已經十三年可能已經超過十三年了,儘管將來站在她身邊陪她走過生命後半段的人不是我,我也會繼續愛她,這是我給她的承諾也是給自己的承諾”

 

利特有些震驚的看著太妍,他不知道太妍和美英原來已經經歷過這麼多的故事和時間,更不知道原來潛藏在太妍內心的愛是這麼的堅定,只是這樣的她…看起來好寂寞、好脆弱

走上前輕輕的把人摟進懷裡,發覺懷裡的人先是一震然後開始推拒著

“太妍,我會繼續當妳的利特哥,有事要說別憋著,累的時候還有我們給妳靠著,有我、有Sunny、Ssica、小玄,還有好多好多人,所以記得不要把自己關起來,知道嗎?”

 

“嗯…”

靜靜的靠在利特的懷裡點點頭【或許…我真的該休息一下了吧】

 

 

 

隔天,金太妍依舊像往常一般起個大早為自己的妹妹們作頓豐盛的早餐

只是剛踏出房門太妍就立刻揉了揉眼以為自己還在睡便輕輕拍了拍自己的臉頰

“妳、妳怎麼在這?”

 

對方撇了眼過於驚訝的太妍

“坐!有事問妳”

 

看著太妍乖乖坐在對面的位置上秀妍便把手上的報紙丟至桌上,太妍傾身看了眼後靠向椅背仰頭長嘆“吼…怎麼又來了”

 

“妳現在正是當紅人物,會被跟拍是一定的!”

 

順圭接著秀妍的話說道

“只是我們想知道的是報導的真實性?!”

 

“假的!”

 

“有照片欸~”

 

“就跟妳說…”

一陣鈴聲打斷了太妍的話,接起電話後只說了幾句就掛斷,然後站起身去開電視

太妍疑惑的看著順圭

“怎麼回事?”

 

“允浩剛打電話來,說利特召開記者會了”

 

 

 

一大早看到報紙上的頭條差點沒暈過去,平常都沒這麼心想事成了偏偏這次還真的如自己所願,立刻召開了記者會要在更多流言出現之前滅火

 

看著眼前爭著要發問的記者利特帶著微笑一一為他們解答

 

“請問你和金太妍真的在交往中嗎?”

 

“並沒有”

 

“那請問報紙上相擁的照片作何解釋呢?”

 

“照片上並不是相擁,只是我抱著太妍”

 

“難道和一年前金太妍和Tiffany的事情一樣嗎?金太妍是被強迫的?”

 

聽到此提問利特皺起眉頭看著記者

“的確是我主動擁抱太妍,但請不要拿過去的事情來說”

 

“既然你否認和金太妍是情侶關係,為何又會擁抱金太妍呢?”

 

“太妍是我妹妹,她心情不好我安慰她而已”

 

“金太妍沒有出席記者會是為了避嫌嗎?”

 

“當然不是,報導的既不是事實又何必要避嫌?”

 

記者會就這樣一來一往,直到滿足了記者們的好奇心才告一段落,而這次的風波也很快的就平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