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o Jung    

第二十七章

 

透過門縫看著客廳裡相擁的畫面勾起嘴角才安心的將門關上

洗過澡後閉著眼躺在床上笑意依然沒減退

【果然還是和諧的生活最好,對吧?美英…】

 

 

 

某咖啡廳的包廂裡幾個人悠閒的坐在沙發上閒聊,這時門口突然傳來了動靜讓本來聊著天的人一同轉頭望向來人

 

“姐,妳們好慢哦~”

 

秀妍走過去輕敲了下那名說話女子的頭

“妳以為我跟妳一樣閒啊!我們還是趁著休息時間偷跑出來的”

 

扁扁嘴不滿的看向秀妍身旁和自己有幾分相似的人

“允兒姐,妳看妳的經紀人都欺負我”

 

允兒聳聳肩笑著回道

“妳也說她是我的經紀人了,我能把她怎麼著?”

 

“不然妳還想把我怎麼著?”

 

見秀妍面色不善允兒趕緊揮揮手

“不敢、不敢”

 

“哈哈哈!看來我未來的姐夫也是怕老婆那類的嘛~”

看著兩人突然愣住的模樣忍不住又笑出聲

“姐,妳不會真以為我不知道吧?”

 

“妳…妳…什麼時候?”

 

Amber看了眼還笑不停的秀晶就主動回應秀妍的問題

“其實水晶很早就知道了,所以才敢跟妳說我們的事”

 

轉頭瞪了眼秀晶伸出食指推了下對方的額頭

“妳這傢伙…”

 

“秀晶啊~妳笑小聲點嘛~我在門口就聽到妳的笑聲了呢!”

 

“太妍姐、Sunny姐、秀英姐,來啦!”

 

太妍、順圭、秀英和房裡的幾人打過招呼後就在允兒旁邊落坐

 

看了看太妍幾人又轉頭看了看門口問道

“Yuri姐、孝淵姐、玄姐不來嗎?”

 

“我看八成是來不了了,小玄好像挺忙的,若是要孝淵丟下小玄恐怕更難哦~”

 

“那Yuri姐呢?最近她都在忙啥?”

 

“讓她去當小玄的助理了”

話才剛說完就見俞利一臉哀怨的走進來,眾人全都疑惑的看向她

“怎麼來了?孝淵跟小玄呢?”

 

只見俞利嘟著嘴可憐兮兮的說道

“孝淵嫌我礙眼,趕我出來了啦…”

 

眾人沉默了一會就默契的同時爆出大笑

看見俞利越嘟越高的嘴大家努力的將笑意壓下,憋著笑一臉正經的坐好

 

吐了口氣緩了緩情緒順圭看向太妍問道

“太妍,妳最近也沒什麼事,要不要乾脆跟Ssica她們一起去走走?”

隨即又轉頭向秀晶問道

“Krystal,妳們這次計畫要去哪裡玩?”

 

秀晶興奮的回道

“當然是去美國囉~好久沒回去……了”

 

秀晶的話才說了前半段眾人就一致的轉頭看著太妍,只見太妍笑了笑

“幹嘛都這樣看著我?去美國有什麼問題嗎?妳們去要玩得開心點知道嗎?”

“順圭妳跟秀英也去走走啊,忙這麼久了都沒出去玩過”

 

秀妍嘆口氣瞪了秀晶一眼再轉頭看著太妍

“太妍哪~妳……沒事吧?”

 

“沒事,妳也別怪秀晶,她又沒做錯什麼”

 

“太妍,我們留在韓國陪妳吧”

 

“少來,妳跟順圭膩歪的時間都不夠了,還陪我呢!”

看了眼傻笑的秀英又繼續說道

“更何況妳們不在俞利一定會很常被孝淵趕出來的,還有她陪我”

說完後看著俞利的方向

“起碼…呃…這兩個禮拜會是…吧!”

 

見太妍說得斷斷續續的幾個人疑惑的看向俞利,頓時間完全瞭解太妍剛剛說的那句話為何會如此不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