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12.04.07 - 01    

第二十九章

 

剛剛太多人在場太妍並沒有注意到,現在只剩下幾個人在才仔細的看了看那男子,不停的在腦海裡翻找著過去的記憶但是對於這個人似乎沒有什麼印象,人家是來給她祝賀的一定知道自己是誰,可她卻連對方是誰都不知道那多失禮啊!於是她想了想就悄悄溜到順圭身旁輕聲的問道

“順圭,那個和秀妍在講話的男生是誰?是妳們新簽的藝人嗎?我好像沒看過他…”

 

順圭看了太妍一眼隨後找來允兒說了幾句話,就見允兒過去帶著那名男子走到太妍面前,太妍慌張的拉了拉順圭小聲喊道

“欸~順圭,我還不知道人家是誰耶!這樣多沒禮貌啊,妳也先跟我說一下嘛~”

 

沒有理會太妍的反應,順圭直接走到太妍和男子中間對著男子說道

“經過這幾天的觀察相信你對她應該不陌生了才是,雖然私底下的生活並沒有讓你瞭解太多,但我能保證她絕對是個可以託付終身的人,這個決定肯定不會讓你失望的”

 

太妍愣愣的看著順圭和男子,只見男子點點頭又望向自己

【觀察?我成了觀察對象?還有什麼…託付終身?不是吧!那男的要把終身託付給我?!順圭在搞什麼???】

 

伸手又拉了拉順圭問道

“順…Sun…怎麼回事啊?”

 

順圭轉過身對太妍露出一個笑容說道

“等等妳就知道了!”

 

看著順圭的笑容不自覺的打了個冷顫,說了句“我去一下洗手間”就匆匆的離開了

 

 

 

太妍慌張的跑進廁所站在洗手台前用冷水潑著自己的臉,大口大口的喘氣抬起頭看著鏡子裡的自己

【順圭到底在搞什麼,不會真的要推個男的給我…應該不會吧!就算自己情路走的不順遂也不至於沒行情到要用這種方式找個人陪啊!雖然說那男的長得還不賴,但是…啊!!!!不行、不行,我愛的是美英呢,這怎麼可以。總之…總之只要我抵死不從就好了吧!應該不會用什麼離譜的方式讓我接受吧…不會、不會,不要自己嚇自己,呼~】

內心交戰完畢後,再次洗了把臉,整理好自己的儀容和情緒,慢慢走回包廂裡

 

剛開門就發現包廂裡的人又少了,只剩下順圭、秀英和那名男子

 

順圭看見太妍回來後拿了杯飲料遞了過去說道

“等等我跟秀英要先走了,他有話要跟妳說,所以妳就留下來吧!”

 

看著順圭比了比那名男子,又看了看手裡的飲料,咽了口口水

【順圭…不會真的做出什麼奇怪的事情吧…呃…應該不會吧~算了,就算怎樣她們也是好意嘛~】

隨後太妍一副從容就義的模樣直接喝下手裡的飲料,然後對著順圭說道

“嗯!我知道了,妳們先回去吧,記得早點休息”

 

順圭疑惑的看了看太妍,她知道?知道什麼東西?不過想想還是不多問,反正等等她就會明白了,應了太妍一聲後就拉著秀英離開包廂

 

男子看著太妍的模樣露出一個好看的笑容

“太妍小姐妳好,經過這幾天的觀察,我都快變成妳的Fans了,妳的歌唱實力真的很令人佩服啊!”

 

【Fan…Fans?!】

“呃…不好意思,還沒請問你的名字是…”

 

笑著撓撓頭,並且伸出一隻手

“啊!不好意思,我都忘了,妳好,我叫圭賢,是Stephanie的未婚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