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唱】12.11.11 - 01-01    

 

第三十二章

 

 

 

“那簡單啊~妳們兩個去不就得了”

 

 

 

秀妍站起身拍了下太妍的額頭又坐回去

 

“我們可是經紀人,當藝人說不過去吧!”

 

 

 

太妍撇撇嘴回道

 

“那有什麼差…不然小玄去啊,小玄也很能唱不是嗎?”

 

 

 

順圭挑了挑眉,笑著回道

 

“小玄可以啊~那妳去當執行長好了”

 

 

 

太妍皺起眉頭思考了一下

 

“還是不要好了…我幫妳們找個模特兒好不好?”

 

 

 

“會賺錢就好啊!”

 

 

 

太妍開心的笑著

 

“當然會啊,絕佳人才耶!而且還有現成的經紀人”

 

 

 

 

 

 

 

“哦~難怪秀英後來就成了公司裡的模特兒,順圭當了她的經紀人,而妳卻〝一度〞成了她的助理”

 

 

 

“是啊!這樣也挺好的不是嗎?秀英的事情順圭一定會更加用心,那我也樂得輕鬆啊”

 

 

 

“妳哦~這樣算計自己的妹妹”

 

 

 

“我哪有,我們是各取所需好不好,秀英需要發展空間、順圭需要陪伴在秀英身旁、妳需要有人照顧,而我需要照顧妳,不是很剛好嗎?”

 

 

 

“可是這樣有什麼辦法可以讓我家人來韓國?”

 

 

 

“因為我後來又推薦了一個人…”

 

 

 

 

 

 

 

“妳要讓崔秀英當模特兒?”

 

 

 

“對啊!我覺得秀英有這個本事,她只是欠缺了發展的舞台”

 

 

 

順圭看著太妍嘆了口氣

 

“唉~好吧!我相信妳的眼光”

 

 

 

“嗯…我還想推薦一個人,如果妳們同意,我希望這個人加入公司的消息可以發布到讓國外都知道”

 

 

 

“看來妳已經有一套計畫了嘛~說吧,是誰?”

 

 

 

圭賢

 

 

 

順圭和秀妍又再次瞪大眼睛看向太妍

 

“妳頭殼壞去啊!他可是FFany的未婚夫耶”

 

 

 

“他是,但他也是把美英帶回韓國的人不是嗎?”

 

“我相信他會是個很好的人才,難道妳們不覺得嗎?撇開我跟美英的事不說,妳們不覺得他適合當模特兒嗎?”

 

 

 

“是…是這樣沒錯啦!只是這樣好嗎?”

 

 

 

“恩!我覺得沒什麼不好啊,其實讓他加入公司我還有一個目的,就是引來美英的家人”

 

 

 

“妳想幹嘛?不怕他們又帶美英回去?”

 

 

 

“我答應過圭賢,不會再放掉美英了”

 

“如果引來了她的家人我也正好把事情說清楚”

 

 

 

 

 

 

 

“原來圭賢哥就是這樣成了公司的稀有動物啊,不過這麼多事情妳幹嘛要瞞我這麼久啊?”輕輕捏著太妍的鼻子左搖右晃的

 

 

 

“我怕妳不同意嘛~”

 

 

 

放開太妍的鼻子靠進太妍懷裡“不過Yuri好像不怎麼喜歡圭賢哥的樣子…”

 

 

 

“呵呵~這是當然的啊,圭賢現在可是很認真的在追求Victoria呢!”

 

 

 

瞭然的點點頭

 

“原來如此~啊~Victoria真是搶手啊”

 

 

 

“怎麼說也算是黃金單身啊,不過我想不久後應該就不會了吧!現在跟俞利可是越來越黏了”

 

 

 

“那也不錯啊~以後搬來大家一起住好了”

 

 

 

摟了摟懷裡的人

 

“好~回去我問問順圭和秀妍”

 

“只不過還真沒料到最後還是被順圭擺了一道”

 

 

 

“就是,連我的份也參進去了”

 

 

 

“難道妳不想嗎?”

 

 

 

“哼~誰想啊!”

 

 

 

“好、好、好,妳不想,我想好不好”

 

 

 

太妍突然放開美英讓美英嚇了一跳

 

“太妍,妳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