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12.08.09 - 01-02    

在此,Blue本人我,先祝我們美英〝生日快樂、生日粗卡〞

 

看完後若有親覺得不妥在此感到抱歉,這只是因為被某個小道消息震撼到所衍生出的靈感,再拿來作為賀文罷了,此文為虛構文,切勿當真或是亂傳消息,感謝

 

第一章

 

經紀人OPPA趁著停紅燈時轉頭望了眼車上的幾名女子隨後說道

明天妳們都沒有行程可以在家休息,不過新專輯快發行了,還是要抽個空練習一下喔~”

 

哇~OPPA最好了,我們會好好休息的,太妍、太妍,明天煮好吃的給我們吃哦!”

 

秀英妳等等!我話還沒說完呢~明天除了太妍以外,其他人都沒有活動”

 

什麼!!!?”

 

突然被九個女孩(請不要思考車容量的問題)同時喊了一聲震的經紀人OPPA揉揉耳朵才回道

幹嘛幹嘛?太妍經常一個人有活動啊,驚訝什麼”

 

“OPPA你這樣就不對了,雖然太妍在宿舍裡也很廉價,但是你不能這樣剝削勞工啊!”

 

順圭接在俞利後說道

就是嘛~太妍平常休息的時間夠少了,怎麼老是讓她一個人跑行程”

 

是啊!OPPA,太妍的行程是不是太多了一點?”

 

“OPPA,太妍ONNI的行程量比起我們的是不是超標了,加班都不加薪的嗎?”

 

“STOP!我說Yuri、Sunny、Jessica、允兒,妳們心疼太妍我知道,但是一人接一句我都被妳們炸到沒話說了”

 

“OPPA~那你阻止我們繼續說的動機是什麼?不是沒話說了嗎?”

 

經紀人撇了孝淵一眼回道

我要說的是…太妍都沒說話了,妳們叫什麼啊?”

 

轉頭看了眼身旁的兩人,美英靜靜靠在太妍肩上兩人都閉上眼不說話

“OPPA,太妍ONNI只要是有關少女時代的事情都不會拒絕的,這點你也是知道的不是嗎?怎麼不幫她拒絕掉呢…”

 

聽見徐玄帶有責怪意味的語氣委屈的回道

小玄啊~妳說的我都知道,但是妳也要體諒我一下啊,這次太妍的活動可是秀滿社長欽點的啊,妳說我能拒絕嗎我?”

 

一瞬間,整車的人都安靜了下來,就這樣默默的到達宿舍

 

 

 

在美英去洗澡時,大家開心的討論著好不容易的休假時間可以為美英慶生,雖然提前了一天但卻難得大家齊聚一堂,當然,除了太妍之外…但是太妍還是很開心的在一旁聽著她們的活動計劃

 

等美英出來所有人一哄而散,只留下太妍在客廳裡

美英看著坐在沙發上盯著她猛瞧的人,笑著走過去環上對方的脖子靠進她懷裡

“DaeDae都不埋怨的嗎…明天只有妳要工作…”

 

只要…”

 

只要是為了少女時代好,妳什麼都肯做!我就知道妳要這樣說…”

美英嘟著嘴看向太妍

妳為了少女時代好,但是都不為我好,後天就是我生日了,好不容易有休息妳卻不在”

 

伸手揉揉美英的髮溫柔的笑著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啊…”

 

不管,妳要補償我…”

 

看著美英可愛的表情太妍笑的更加的溫柔

好,怎麼補唔…”

 

話還沒說完某隻小綿羊就直接撲上大野狼來個French kiss

最後在大野狼公主抱著小綿羊走進房裡,結束這個夜晚

 

 

 

隔天早上太妍輕手輕腳的起床,梳洗完畢替自己做份早餐後就開著車離開

 

躺在床上的美英早在太妍離開床鋪時就已經醒了,只是不停的想著

【明明專輯也快發行了,為什麼公司老是要給DaeDae一大堆行程呢?要是DaeDae累壞了怎麼辦………不管,我要去給DaeDae加油打氣,給她一個驚喜】

 

想通後快速的起身梳洗,直接忽略了早餐的部分借了秀妍的車就離開宿舍往公司出發,當然,借是好聽的,女王叫不醒,旁邊那隻腹黑鹿又不希望別人吵只好隨意答應

 

美英到公司找了一上午的時間,電話打到快燒掉了,依舊沒找到太妍的身影,她失望的開車回家,卻在路邊發現太妍車子的身影

 

坐在車內望向車旁的咖啡廳,只見太妍正和一個看似是男人的背影在談話,太妍的笑容既幸福又燦爛,美英從來沒看過太妍對自己以外的人這樣笑過,心情頓時Down到最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