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唱】14.10.07 - 02

Cr. Cotton Candy  

突然看到又多了幾個留言好開心啊~~~所以趕快冒出來發文

不然人氣又要跑掉了XD

 

第二十一章

 

每次太妍來美英總是會抽空帶太妍出去玩,也經常替她買衣服之類的東西,但是她從不曾帶回去,太妍給美英的解釋是 "因為鄉下穿不太到這些好看的衣服嘛!"而美英也不疑有他的信了太妍的說法,所以美英家裡就多了一個太妍專用的衣櫃

 

這天,美英牽著太妍的手在街上晃著,一會晃進服飾店一會又晃進食物店,經常在太妍來的日子美英都是這樣消耗時間的

 

當兩人再次踏進一年多前曾經在這裡吵架的那間店時,美英心裡有了很多感慨,差一點就失去的人幸好現在有緊緊的牽著,在服務生的帶領下在座位上坐下後美英又起身坐到太妍身旁牽著太妍的手無視了她疑惑的眼神只是看著桌上的菜單,明白再看下去也得不到答案的太妍只好任由美英牽著也一起看著桌上的菜單,看了一會太妍皺起眉嘆了口氣,雖說自己也算是在人類世界生活一段時間了,但是食物這一塊實在不是自己能了解的,畢竟這種東西平常根本不會碰,晃了晃牽著的手嘟著嘴 "美英,妳幫我點好不好,我不知道該吃什麼"

 

伸手拍了拍太妍的臉頰笑著 "那我點兩個想吃的,我們分著吃好不好?"

 

"好~"

 

美英剛轉身抬起手要招來服務生時,又看見了當初讓兩人吵架的禍首,一時間愣住來不及收回的手引起了對方注意,回過神時對方已朝自己走來,有些擔憂的回頭看了看太妍

 

"Hi~好久不見了"

 

當人走到面前太妍才反應過來,皺了皺眉頭微微的低下頭

 

"好久不見,始源學長"

 

"沒想到能在這裡遇到妳兩次,想吃點什麼我請客"

 

"不用了,學長"

 

"叫我始源就好,這間餐廳是我們家開的,利特也在這打工呢"說完就向不遠處的服務生招招手低語了幾句,對方便快步離開,一會,一名男子便迅速的跑來

 

看見美英和太妍開心的揚起笑容 "啊!終於又見面了,我一直很想跟妳們道歉呢!上次真的很不好意思,是我太失禮了"

 

自從始源出現太妍就沒了聲音,現在連利特都來了,牽住的手握緊了些手心微微的冒汗卻沒有放開

 

低著頭的太妍聽見了另一個聲音後抬起頭看見的卻是美英不同於以往的表情,牽在一起的手似乎微微的顫抖著,太妍有些緊張的看著美英低聲問道 "妳怎麼了?"

 

"生氣了嗎?"

 

"沒有,我沒生氣,妳在發抖,怎麼了?哪裡不舒服嗎?"

 

聽見不舒服始源蹲下身看著美英也關心的問道 "妳不舒服嗎?我們樓上有休息室,妳要不要上去休息一下?"

 

太妍又皺了皺眉只是看著美英等著她回答,牽住的手沒放開,美英另一隻手攀上太妍的左肩頭靠在太妍的右肩上小聲的說道 "太妍帶我回家"

 

""

 

太妍摟著美英扶著她站起身,經過始源和利特身旁時低語了句 "對不起,先離開了"

 

才走出店門美英的身子就使不上力差點跌坐到地上,太妍眼明手快的抱起美英就往家的方向跑

arrow
arrow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