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12.09.14 - 01-01    

第七章

 

坐在休息室的椅子上太妍無力的揉了揉太陽穴

她不知道最近她的妹妹們是怎麼了,老是丟她一個人和美英相處,就連應該跟在她和美英身邊的崔秀英、權俞利也會三不五時的消失不見

就例如現在,崔秀英又不知道跑去哪了,把她一個人丟在休息室裡,要是這麼剛好權俞利又不在,等等美英錄完影說不定會找到這來,想想就頭痛

 

休息室的門突然被打開,太妍看都不用看就知道來人是誰,會不敲門直接進來的除了有時少根筋的秀英再來就是她的經紀人李順圭

 

“太妍,怎麼了,有心事?”

 

太妍看了看四周,確定只有她們兩人才開口

“我說妳們現在一個個是怎麼回事?小玄沒辦法拿主意的時候妳和秀妍會去和她討論做決策這點我是知道的,所以妳忙我不怪妳,但是為什麼現在連崔秀英也常常不在?還有權俞利也是,怎麼老是放Tiffany一個人?”

 

“那妳現在是在氣秀英老是不在呢還是在擔心FFany一個人?”

 

“我、我的重點不是這個好不好!”

 

順圭挑了挑眉 “不然重點是什麼?”

 

“重點是她一個人就會找到這來,然後…整間屋子就只有我跟她兩個人”

 

“現在不也只有妳跟我?”

 

“那不一樣!”

 

“哪裡不一樣?妳現在是歧視我還是歧視FFany?”

 

“不是這個意思啦!反正…就是不一樣啦”太妍低著頭越說越小聲

 

“好,不跟妳吵這個,那妳說說妳們兩個不好嗎?妳一個人她也一個人啊!”

 

太妍撇了笑容滿面的順圭一眼,是自己會錯意還是這句話真的語帶雙關…

“我都不知道能跟她說些什麼…”

 

“不會啊!我看她挺喜歡妳的”

 

“李順圭妳…”

 

[叩叩~]

 

聽見敲門聲順圭和太妍轉頭對著門口喊了句 “請進!”

 

看見走進來的人,順圭的笑容越放越大

“啊!FFany妳來的正好,太妍心情不太好我又有事要忙沒辦法陪著她,就麻煩妳陪陪她好不好?”

 

太妍瞪大眼用不可思議的眼神看著這個說謊不打草稿的女人,心裡對順圭咆哮著

【妳有事要忙?忙妳還會來這跟我吵嘴!?我心情不好…好吧,我承認剛剛是有煩心的事,但是不是已經提出來討論了嗎?!還有,這事的主角就是妳口中來的正好的那位…叫我怎麼好的起來!!!!!】

 

“太妍心情不好?怎麼了嗎?”

美英迅速的移動至太妍身邊卻發現太妍正看著順圭

“太妍~心情不好可以跟我說啊,Sunny要忙我陪妳也是可以的吧?”

 

太妍轉頭看向美英一臉擔憂的樣子

“這…我沒有心事啦,不要聽順圭亂講”

 

“真的嗎?可是太妍看起來不太開心啊…”

 

“沒有沒有,Tiffany妳別亂想”

 

這時,順圭早就已經悄悄的移動到門邊,當太妍發現順圭不見時站起身準備把人抓回來

喂!李順…”

 

一看見太妍的舉動立刻朝著兩人喊了句

“妳們慢聊,我先去忙啦,掰!”

 

“…圭”

誰知道順圭才剛說完話就閃了出去,只好愣在原地看著被關上的門

 

還在思考接下來該說點什麼的太妍突然感受到一股溫暖貼到自己背上,有雙手在腰間從後繞到前面環抱著自己

“妳以前不是這樣叫我的…”

“DaeDa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