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 Young】03    

第二章

 

“那孩子不是一段時間沒這樣了嗎?”

 

秀英看著申英點點頭

“的確是這樣,但不知道為什麼今天早上又出現了”

 

“唉…心病還需心藥醫,她又不肯告訴我們她到底發生過什麼事”

 

“孝淵姐姐,妳有沒有辦法可以幫幫太妍姐姐”

 

孝淵看了眼徐玄微皺著眉想了一下

“我看也只能想辦法讓她開心點吧,轉移注意力的話…”

 

“啊!!!”

 

“崔秀英,妳找死啊,突然叫那麼大聲幹麻”

 

“哎呀,順圭…不要打我的頭啦,我是想到辦法了嘛~”

 

“秀英姐,想到什麼辦法快說啊!”允兒著急的看著秀英

 

“那個那個,美國的歌手Tiffany不是要回韓國嗎,太妍很喜歡她啊,如果她也進公司那太妍會很高興的吧!”

 

“這是個不錯的主意,只是…對方肯嗎?雖然我們公司算小有名氣,但Tiffany畢竟是國外回來的…”

 

“那就想辦法讓她肯吧,再高的報酬也沒關係!Ssica妳沒問題吧?”

 

“恩!Tiffany也是個很有實力的歌手,就試試看吧…小玄,這件事就拜託妳了”

 

徐玄對著秀妍點點頭

【為了太妍姐姐,一定要成功!】

 

 

 

機場的出入口被擠的水洩不通,雖然秩序管制的很好,但依舊稱的上是人山人海,幾乎每個人手裡都舉著一個牌子,牌子上都寫著Tiffany

 

不久後機場開始變得沸騰起來,只見兩個戴著墨鏡的女子走出來,其中一個帶著好看的微笑對著旁邊的兩排人群揮手,媒體記者爭先恐後的拍攝著,眾人不停的喊著Tiffany、Tiffany,熱鬧的程度就像是在開演唱會似的,一直到人上了車消失在機場,才結束了這樣驚人的場面

 

 

 

車上的Tiffany拿下墨鏡疲憊的靠在椅子上

 

“FFany,我真的不懂為什麼妳堅持要回韓國,明明在美國妳可以發展的更好,那邊支持妳的Fans也更多,條件什麼的也一定更優渥,回來這的原因到底是什麼?”

 

“Yuri,妳也是韓國人,妳說的也是韓語,即使我們都會講英語也都能在美國生活甚至是在那生活上好一段時間了,但…終究不能改變我們是韓國人的事實,不是嗎?”

 

“我知道這不是妳主要的原因,究竟是為什麼?妳為什麼不肯告訴我?我們認識這麼多年,相處這麼久了,難道妳還不信任我嗎?”

 

“Yuri…不要再繼續討論這個話題了好嗎?”

 

看著閉上眼的美英,俞利也不再說話只是默默的凝視著她

 

 

 

Tiffany的到來轟動了韓國的娛樂圈,各個經紀公司都對Tiffany發出了優渥的邀約,俞利的電話更是沒斷過

 

美英拿著一杯咖啡優閒的看著坐在另一張沙發上對著自己正響個不停的手機發脾氣的俞利

“可惡,一直打,煩不煩啊!啊~~~~”

 

“呵呵呵,何必這麼煩,關機就好啦!”

 

抬頭瞪了眼說風涼話的女人“妳是不想要工作啦!”

 

美英只是聳聳肩沒有接話繼續啜著手上的咖啡,俞利翻了翻白眼繼續埋頭在一堆文件當中

 

幾個小時過後俞利才從文件中抬起腦袋轉了轉

“啊~累死我了!”

瞟了眼支著頭在沙發上睡著的美英,輕輕拍了拍她

“我的祖奶奶,我在那累個半死妳竟然在這悠閒的睡覺,要睡給我進房睡別在這睡,要是著涼了怎麼辦”

 

“嗯…?妳弄好了哦~”

美英邊揉著眼邊望著站在眼前的俞利

 

看著整個人都在散發萌萌氣息的美英,讓俞利忍不住倒吸了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