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唱】08.05.24    

第十章

 

看著太妍離去的背影順圭嘆了口氣,轉頭看著俞利

“允兒、秀英放開她吧!”

“Yuri,雖然我不清楚太妍和FFany之間到底發生什麼事,但我相信太妍不會傷害FFany,不然她也沒必要用自己的前途去換FFany的清白”

順圭說完轉身就離開,秀妍追了上去

 

秀英拍了拍俞利的肩膀

“剛剛的事我替順圭道歉…妳踩到她的地雷,所以她才會失控…”

 

俞利有點失神的看著地板搖搖頭“都是我的錯”

 

允兒摟著俞利的肩說

“不能怪妳,妳才剛來不久,不夠了解太妍姐罷了”

“她啊~是那種寧願自己遍體鱗傷也不會讓身邊的人受到一丁點傷害的人”

“走吧!咱們去喝一杯”

 

秀英驚訝的看向允兒

“蛤?允兒妳要一大早就去買醉啊?”

 

“醉妳個頭啦,長這麼高到底長不長腦袋啊!我說的是去喝一杯…咖啡”

 

三個人就這樣嘻嘻哈哈的離開了休息室

 

 

 

早上的記者會後俞利取消了美英一整天的行程擔心她的心情受到影響

的確!是受了很大的影響,在客廳裡不停來回踱步,坐在沙發上的孝淵和徐玄看著她在眼前晃來晃去

“奇怪…太妍怎麼不接電話,到底去哪了!?”

 

孝淵被晃的眼都花了,甩甩頭跳起來搶下美英的手機,徐玄則把美英拉到沙發上坐下

“FFany,別擔心,太妍可能一會就回來啦”

 

“是啊!FFany姐姐,會沒事的”

 

過了一會聽見開門聲,美英立刻衝到門口

“太妍…”

 

順圭看著美英失望的表情揚起一個笑容

“太妍去散散心,我想晚點就會回來了,別擔心”

 

沒有人去過問美英和太妍之間發生了甚麼事,只是靜靜的等著太妍回家

時間越來越晚,踏進家門的始終不是太妍,當大家開始覺得不對勁時,順圭收到了太妍的訊息

〝我很好,不用擔心〞

只有短短的七個字,再撥電話過去卻已經關機,大家也只能相信太妍暫時放下心了

 

 

 

自從事件爆發後已經過了三天,太妍消失三天、美英也消極了三天,所有行程都取消,每天都在太妍房裡等著她回來,媒體也針對兩人同時消失的事大肆報導,眾人對美英更是勸了又勸,很明顯的效果不彰

 

看著茶不思飯不想的美英,俞利擔心極了,不死心的再次走進太妍房裡,大家也偷偷摸摸的躲在門邊〝關心〞

“FFany,妳別這樣好不好,大家都很擔心妳知道嗎?”

 

“我沒事…不用擔心我…”

 

“妳怎麼跟金太妍一樣,一個消失不見人影、一個躲在房裡不出門,這個樣子叫沒事嗎?要人怎麼不擔心啊!”

 

“我沒事…”

 

俞利看不過去直接邁步走到美英面前拉起坐在床上的人

“我告訴妳為什麼金太妍會離開!因為記者會那天我揍了她一頓,妳聽到沒有,我打了她!”

 

美英驚訝的抬頭看著俞利,皺起眉又低下頭

 

俞利抓起美英的手就要往自己臉上打,卻在距離臉幾公分處停下

“妳打我啊,都是因為我太妍才會離開的,連順圭都看不過去打了我一巴掌,妳為什麼不打我!”

 

美英看了眼俞利只是斂下眼搖搖頭

 

這時門外的幾個人走了進來,秀英和允兒拉著俞利走出去,房裡只留下秀妍、順圭、美英三人

 

看著坐在床上抱著豆豆的美英,順圭笑了笑

“FFany,妳知道嗎…妳跟她真的很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