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12.06.18 - 01    

第九章

 

轉頭看向出聲的徐玄接過她手中的雜誌,剛看到封面太妍瞬間瞪大眼

雜誌斗大的標題寫著〝驚爆!韓國當紅兩大女歌手不可告人的同性關係〞

下面還寫著〝歌手金太妍、Tiffany暗巷內激吻〞

文字下方就是昨天和美英接吻的照片

太妍閉上眼皺著眉緊握著雜誌,下一秒睜開眼直接將雜誌丟在床上人就往浴室的方向走去,走進浴室前只丟下一句“順圭,準備記者會”

 

太妍踏出房門時已經換上正式的西裝,全身都散發著成熟的氣息,看向站在門邊的順圭和秀英

“都準備好了嗎?”

 

兩人同時點點頭,太妍邁開步伐往門口移動,經過秀妍身邊時停下腳步頓了一會才開口

“告訴俞利,這件事我會處理”

 

 

 

記者會現場已經來了很多人,每個人都為了這個超級八卦摩拳擦掌的

臨時休息室裡順圭和秀英陪著太妍,看著她沒放鬆過的眉頭,順圭抬手撫著柔聲說道

“不管怎麼樣都有我們在,別擔心”

 

看著眼前如此溫柔的順圭,太妍舒心的笑了,傾身抱了抱順圭

“謝謝…”

隨後轉身往記者會現場走去,秀英拉住跟在太妍身後的順圭低聲問道

“妳知道太妍要說什麼嗎?”

 

順圭搖搖頭,勾起嘴角

“我相信太妍會做出最好的決定”

 

 

 

剛走上台閃光燈此起彼落的閃著,太妍坐下後直接對著麥克風開口

“各位媒體朋友大家好,首先感謝你們抽空過來參加記者會,接下來我將針對X雜誌的報導做出說明,所以很抱歉,並不開放提問,謝謝”

不理會台下的哀嚎太妍逕自站起身,這個動作讓所有記者以為她要離開了,都趕緊噤住聲,太妍拿起桌上的麥克風說道

“關於雜誌上所報導的,我和Tiffany的關係…”

 

順圭將視線從太妍緊握的拳頭轉移到她臉上,只見太妍深吸了口氣才繼續說道

“全都是不實報導…”

“關於親吻的事,Tiffany是在不情願的狀況下被我強吻”

聽到這裡所有人都倒吸了口氣,卻也沒人敢開口,明眼人都看得出來雜誌上的照片根本就不是太妍所說的那樣,但當事人都這樣說了還有誰敢說什麼呢!

 

順圭看著因太過用力而泛紫的拳頭伸手輕輕握住,但太妍並沒有因此而放鬆

 

“我一直都很喜歡Tiffany,在她還沒回國之前就是,這點我的經紀人可以作證”

“我很抱歉給社會大眾和支持我的人做了最壞的示範”

說完就彎下腰做了一個九十度的鞠躬,起身放下麥克風就離開

 

順圭替記者會做了個簡短的完結,打發記者後快速的往休息室走去,剛踏進門就看見滿臉不知所措望著太妍的秀英和眼神放空好似沒了靈魂的太妍,順圭走上前直接將人摟進懷裡,輕拍著背

“辛苦了!”

 

太妍只是愣愣的任由順圭抱著沒有說話、沒有反應

 

忽地休息室的門被用力的打開,順圭和秀英都被嚇了一跳轉頭看向門口,一個黑影從秀英眼前閃過,隨後就聽到東西碰撞的聲音,緊接著就是…

“崔秀英快把權俞利拉開啊!”

 

秀英這時才發現順圭正拼命拉著俞利,而俞利正朝太妍不停的揮拳,趕緊上前架開俞利,秀妍和允兒也在隨後趕到

 

允兒和秀英一人一手拉住情緒依舊很激動的俞利,順圭和秀妍把太妍扶起後,秀妍皺緊眉頭的瞪著俞利問道

“權俞利,妳這是在幹什麼?”

 

“我說過,如果她敢欺負FFany我絕不會放過她”

 

順圭面無表情的走到還不停掙扎的俞利面前看著她一會,抬手就是一巴掌

“這是妳剛剛揍我藝人的後果”

 

剛說完又抬起手卻被太妍拉住,太妍只是對著順圭搖搖頭

“我跟公司請幾天假,妳會批准吧?”

看著順圭點點頭,嘴角勾起笑容

“謝謝,我想靜一靜,先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