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13.01.02 - 05-02    

第四章

 

順圭和秀妍對看了一眼後笑了出來

“不是啦!只是希望能介紹她給妳認識,她是個女生!”

 

美英瞭然的點點頭帶著笑眼回道

“能多認識一個朋友當然好啊!”

 

“太好了,她也是我們公司的歌手,我相信妳們很快就會見面的,有機會我一定介紹給妳認識”

 

“這…是妳們和我簽約的原因嗎?”

 

“當然不是!為了讓她開心就隨意簽個人進公司,我們才不會做這麼魯莽的事情,不過能讓她喜歡的歌手肯定是很有實力的,就像她一樣…”

 

 

 

剛錄影錄到一半就沒看見順圭的人影,錄完問秀英也只知道去了會議室,太妍邊往會議室的方向前進一邊納悶著

【向來不管事的李順圭怎麼會閒閒沒事跑去會議室?!】

 

快走到會議室時太妍就看見秀妍、順圭和徐玄站在外面正和兩個背對著自己的人交談

“嗯?!有不認識的人…怎麼背影有點熟?!”

太妍也沒多去細想,既然有外人在自然是不能喊順圭了

“Sun!!!”

 

秀妍、順圭、徐玄稍微挪動腳步看了美英和俞利身後,而美英和俞利則轉過身看著發聲者

 

順圭開心的越過美英走至停下腳步望著眼前人發愣的太妍身邊

“欸,看到喜歡的歌手也用不著愣成這樣吧!”

拉著還在發愣的太妍走到美英面前

“FFany,這個就是我跟妳說的那個朋友,我們公司裡最紅、最有實力的歌手─金太妍”

順圭沒注意到同樣在發愣的美英,轉頭看著太妍繼續解說

“關於她妳是比我瞭解的,所以我就不給妳介紹了,不過有個好消息要告訴妳,從今天起FFany就是我們公司旗下的藝人囉,要好好照顧人家哦!”

過了一會順圭看見太妍依舊沒反應的盯著人家看便推了推她

“欸!跟人家打個招呼啊~”

 

這時才回過神的太妍看了看順圭又轉頭看了美英微歛下眼,伸出手

“妳好”

 

美英看著太妍的手一會,開心的帶著笑眼回握住

“妳好”

 

美英的手剛握上就多用了幾分力,讓太妍嚇的縮回手,轉頭結結巴巴的問著順圭

“Sun…那個,下、下午的行程…”

 

“啊!對了,妳下午沒行程就陪FFany到處逛逛吧,她剛回韓國我想這附近也都還不熟吧”

 

太妍瞪大眼看著順圭“什麼?!”

 

“嗯…就是這樣!妳們現在就出發吧”

順圭推了推太妍,轉過頭看著俞利

“Yuri,我們還有點事要和妳談,就讓她們兩人去可以吧?”

 

俞利看了美英一眼後便點頭答應

看著她們離開後秀妍率先開口

“Yuri,一起去吃個中飯吧!”

 

 

 

兩人一路沉默的走至公司地下室的停車場,上了車太妍才開口

“那個…妳想去哪?”

 

“嗯…去海邊吧!好久沒去了”

 

車內安靜得只剩下彼此的呼吸聲,太妍專心的開著車眼神直直盯著前方,一點也不敢亂飄

 

美英轉頭看著太妍專注的側臉輕笑一聲

“可以開音樂嗎?”

 

太妍很直接反應的點點頭,待美英將音樂放出後才 “啊!” 了一聲,僵硬的看了眼播放器,又立刻轉頭看著前方

 

美英帶著笑直盯著太妍,也不說話只是一直看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