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12.02.22    

第八章

 

偌大的會議室裡坐著七個女人,氣氛相當的嚴肅似乎都在等著誰開口

 

“我找妳們來,是想討論一下太妍和FFany的問題”

 

孝淵看著發話的順圭“發生什麼事了嗎?”

 

“最近妳們應該都有發現吧,她們兩個好像怪怪的…”

 

“這麼說來的確是,好像都沒什麼交集呢,就連住在同一個屋簷下也都像陌生人似的”

 

聽允兒說完後秀妍補充道“不過好像都是太妍單方面的不理睬?”

 

“還有!太妍最近像個超人似的,不停的工作,我都快被她累死了…”秀英嘟著嘴一臉無辜的說著

 

“沒錯,一直以來太妍都會把通告的事情交給我處理,現在她幾乎是全都接了完全不讓我篩選”

“沒工作的時候也都把自己關在房間或者很早就出門一天都聯絡不上”

 

“太妍姐姐怎麼了嗎?”

 

只見其他人聳肩的聳肩,搖頭的搖頭,只有俞利緊皺著眉

“不管金太妍怎麼了,要是她敢欺負FFany我絕對不會放過她”

 

 

 

在這同時,太妍正拖著疲憊的身體往公司外移動,為了躲避可能發生的圍堵只好將車停在公司外而不是地下室

慢慢的走在人行道上,想著這幾天的自己根本是處於瘋狂的狀態,不停的工作還拖累了秀英,真是難為那個孩子了,改天再請她吃頓大餐好好的慰勞她一下吧!

抬頭看見停在不遠處的車子,苦澀的笑了笑,一天又要這樣結束了…

 

突然聽見一陣急促的腳步聲,剛想轉頭看個究竟就被連拉帶拽的拉進巷子裡

好不容易站定回過神就發現自己被抵在牆邊,看見來人時著實嚇了一跳,那不正是自己躲了好幾天的人嗎!?

 

“為什麼要躲我?”

 

眼神左飄右飄的就是不敢看著對方,小聲的說了句

“沒有…”

 

“為什麼不看著我,我就這麼讓妳討厭嗎?”

 

抬起頭就看見對方的眼眶漸漸泛紅,慌張的看著對方的臉

“不是不是!Tiffany妳別哭啊~”

 

“為什麼…不叫美英了,妳以前都這樣叫我的不是嗎?”

 

微皺著眉手在美英背後緩緩撫著,輕聲說道

“別哭了………別哭了……”

 

美英抬起手捧著太妍的臉,直視著她的眼睛

“Dae…我是真的…很愛妳”

剛說完就直接吻上太妍

 

太妍撫著的動作停在對方背上,過了一會才輕輕閉上眼,沒有推開也沒有回應只是這樣讓美英吻著

 

持續了一段時間美英才把唇移開,把頭放在太妍肩上

“DaeDae…休息室的問題妳可以不要回答,但是不要躲我好不好…我不喜歡這樣…”

 

太妍伸手揉了揉美英的頭髮

“回家吧~”

 

兩人回到家後都沒有提起公司外發生的事,只是太妍不再躲著美英,雖然也沒有太多互動,但是家裡的整個氣氛也都跟著改變,大家都感到不解卻也樂見於此

 

 

 

隔天一早太妍接到一通電話,對方只說了兩個字“開門”

 

太妍揉著眼走到門口剛開門秀妍、順圭、徐玄就直接走進房裡並且關上門

還沒睡醒的太妍帶著好奇的眼神看著往她床和椅子上坐的三個人

“怎麼了嗎?”

 

秀妍直勾勾的盯著太妍的臉,嚴肅的問道

“太妍,妳老實告訴我,妳和FFany是什麼關係?”

 

太妍皺緊眉頭疑惑的看著秀妍

“說什麼呢妳?”

 

“太妍姐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