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13.01.05 - 01-01    

第十三章

 

太妍以扎實的歌唱實力和可塑性極高的外表很快就受到多方面的關注,宣傳初期就帶著高人氣踏進娛樂圈,各種代言拍攝、OST演唱、節目錄影、舞台劇演出邀約不斷,一直過著忙碌生活的太妍只用了短短一年的時間就成了韓國人氣最高、最具實力的女歌手

 

這天總算擁有自己休息時間的太妍,坐在電腦前這裡點點那裡看看,好奇的看看國內外演藝圈的影片、新聞,被一則標題為〝可愛清純、成熟性感,百變新人出擊〞的新聞帖吸引,看完新聞內容後好奇的在搜尋框裡輸入了Tiffany卻在看到黃美英三個字時停下了手上的動作,愣了好久才回過神立刻搜尋Tiffany的相關圖片,當照片出現在螢幕上時太妍只覺得腦袋一片空白…

 

“後來妳就成了她的忠實Fans?”

 

太妍只是點點頭沒有說話

 

“那妳們現在是怎麼回事?又在一起了嗎?”

看著太妍搖搖頭,秀英頭上的問號更大了

“那雜誌上的…”

 

 

 

“那天…我跟著結束行程的太妍往外走,實在是忍不住她對我視而不見,一急之下就拉她進了巷子”

 

“然後就天雷勾動地火?”

 

順圭看著搖頭的美英眨了眨眼一臉疑惑

 

“是我吻了她…她並沒有回應我…”

 

秀妍一臉驚訝的看著美英

“不會吧!太妍雖然對每個人都很溫柔,但是看的出來她對妳很不一樣啊”

 

“我不知道…她不接受我的原因到底是什麼,或許是…當初是我先離開的吧”

 

“那隻蝸牛的腦容量有這麼大嗎,會去想這些?!”

 

聽著順圭的話美英笑了出來

 

 

 

“所以呢?妳不接受的原因是什麼?”

 

太妍看了眼秀英垂下頭才開口

“我們都是公眾人物…”

 

“公眾人物就不能有戀人嗎?”

 

“也不是這樣,妳知道的…這樣走下去不會有結果…我希望她幸福”

 

“妳現在這樣她會幸福嗎?”

 

“會過去的…”

 

秀英皺起眉直盯著太妍

“太妍,妳知道我們向來不過問妳的事,但既然我已經知道了,我必須告訴妳”

太妍抬頭看著表情認真的秀英

“雖然有可能…我說的只是有可能,可能妳們最後會沒有結果,但是不去嘗試就一定不會有結果,愛就勇敢去追求就算結果不盡人意,起碼妳沒辜負自己的心意”

“再說了…妳們分開六年了都還愛著彼此,就算再一個六年妳覺得會過去嗎?”

“想愛就去愛,即使全世界都反對妳也還有我們!”

 

看著秀英第一次如此認真的跟自己說話,太妍忍不住笑了出來

“第一次…這麼認真的跟我說話呢!這也是妳的心聲吧?”

 

“什麼?”

 

“順圭啊~”

 

“呃…呵呵…呵呵”

 

秀英傻氣的抓著頭,太妍笑著搖搖頭

“今天的事別告訴其他人…我會處理好的…還有,謝謝妳”

 

 

 

剛踏進家門坐在客廳裡的人全都站了起來

“太妍!!!”

 

大家立刻走上前摟了摟太妍,孝淵摸摸太妍的頭

“總算肯回家啦!”

 

太妍低下頭滿含歉意的開口

“對不起,讓妳們擔心了”

 

“真正擔心妳的在那呢~”

 

太妍順著允兒指的方向看去,勾起嘴角邁開步伐朝著緊閉的房間走去

站在門口深吸了口氣才抬起手敲門,放下手時愣了愣不自覺的笑出來

【進自己的房間竟然要先敲門】

 

看著前來開門的秀妍只能尷尬的舉起手

“Hi~秀妍…”

 

用力的朝太妍的額頭一拍

“Hi個P,離家出走是哪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