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唱】11.10.02 - 01    

第十四章

 

嘟著嘴邊揉著額頭邊說道

“我出去散散心嘛~不是故意讓妳們擔心的”

 

“呿~真是個麻煩傢伙”

秀妍撇撇嘴走了出去,順圭跟在身後走到太妍身旁時壓低音量說著

“好好賠罪吼,人家為了妳可是不吃不睡呢!”

說完就離開房間只留下太妍和美英

 

看著順圭離開後深吸了口氣,轉身走到美英身旁坐下才發現對方只是一直看著自己都沒有開口

“怎麼了?”

 

斗大的淚水無預警的落下,太妍嚇的抬起手邊擦拭邊輕聲哄著

“別哭了、別哭了,都是我不好,妳別哭了好不…呃”

 

看著突然衝進懷裡不停哭泣的人,只能伸手輕拍著對方的背緩解情緒

直到哭聲越來越小太妍才輕推開美英溫柔的擦著清晰的淚痕

“對不起,讓妳擔心了…”

 

美英用力的搖著頭傾身又抱住太妍

“我好怕…好怕妳出現只是夢…”

 

回抱住懷裡的人,輕輕的揉了揉美英的頭髮笑著

“不是夢,我回來了!”

 

過了一會像是想到什麼似的,推開了美英

“對了!我聽說妳這幾天都沒吃東西,走!我帶妳去吃點東西,這樣下去身體會壞的”

 

拉住準備起身的人,對上太妍疑惑的目光搖了搖頭

“DaeDae~我好累…陪我睡一下”

 

皺起眉嘆了口氣卻也應了對方的要求

 

 

 

除了秀妍、順圭、秀英其他人都不知道太妍和美英發生什麼事

只知道太妍離家,美英很難過;太妍回家,美英很開心

然後兩個人又恢復之前的樣子,太妍總是寵著美英、美英總是黏著太妍

 

秀英很高興太妍能有這樣的轉變,看了眼順圭卻只能嘆氣

隔天太妍和美英就各自恢復自己的行程,秀英也為此忙碌起來沒空再去細想其他的事情

 

電視台和公司門外總是有許多粉絲們等待著,看到太妍時會出現兩極化的反應,有的人表示絕對支持,有的人則是覺得太妍不可取

太妍依舊選擇沉默,她不願不好的聲音蔓延到美英身上,所以只能更努力的去做好自己該做的,扮演好自己的角色,無論是台上的歌手金太妍還是台下黃美英的DaeDae

 

這天太妍和美英因為行程的關係分別搭著褓姆車來到公司前,看見對方時默契的相視而笑

 

只是美英的臉色突然變的很難看開口說了句“太妍,小心”就急急的跑向太妍一把抱住太妍就要轉身卻怎麼也移動不了對方的身體,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太妍露出吃痛的表情卻還對自己虛弱的微笑

 

淚,驟然落下,看了眼掉落在地上已經斷裂的木製棒球棍再抬頭看著緩緩流下的鮮紅血液,美英只覺得自己快不能呼吸,用盡全力扶著已經昏厥的太妍頓感無措

 

秀英一把抱起血流不止的太妍放進褓姆車,俞利推著美英上車,順圭則跳上駕駛座以最快的速度趕至醫院

 

四個人看著太妍送進手術室,俞利扶著虛弱的美英到旁邊的椅子坐著,秀英愣愣的站在手術室門外許久突然轉身就要離開

 

“秀英,妳要去哪?”

 

“宰了那個該死的傢伙”

回應了俞利的問題卻沒有停下腳步的意思

 

“崔秀英,妳給我站住!”

看著秀英沒有理會自己,順圭衝上前一把抱住不停往前走的秀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