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nSoo】      

第十五章

 

“順圭妳放開我!那該死的傢伙憑什麼這麼做!她們好不容易才…為什麼還遇上這種事…”

秀英邊掙扎邊說著淚也不停的落下

 

“秀英,妳冷靜點,先等太妍醒來再說好嗎?”

 

聽見順圭哽咽的聲音,秀英突然一震停下掙扎的動作回過身看著環抱住自己的嬌小人影,在看見那兩道清晰的淚痕時心疼的把人摟進懷裡,她都忘了…順圭一直都比別人更心疼、更關心太妍

 

漸漸平復情緒的順圭這才意識到自己正靠在別人懷裡,猛的退出那溫暖的懷抱

 

被對方突然的舉動嚇了一跳,不解的看向身前的人在看到臉泛潮紅的順圭時皺起眉頭

“順圭妳…”

還沒說完就被一句結結巴巴的話給打斷

 

“我、我去打個電話給…給Ssica”說完便低著頭迅速的走掉

 

看著秀英傻愣在原地望著順圭的背影,美英忍不住輕笑出聲但隨即被手術室傳來的聲響吸引過去

 

手術室的門開啟後一行人立刻衝到門口,卻只看見一個醫護人員慌張的走出來

“病人現在需要輸血,請問有人和病人的血型相同嗎?”

 

“我!”

“我!”

 

美英和秀英互看了一眼,秀英開口說道

“FFany我來吧~妳現在這麼虛弱”

 

美英轉頭看向順圭皺了皺眉,順圭嘆了口氣道

“秀英,讓FFany去吧…”

 

秀英皺著眉卻也沒再開口說話,醫護人員帶著美英離開而其他三人則依舊在手術室外等待

 

等了好長一段時間醫生才從手術室走出,看著已經迅速站在眼前的人說道

“病患腦部受到嚴重撞擊有腦震盪的現象,接下來的24小時是關鍵期,過了就沒事了”

“基於病患受傷的是腦部,所以清醒以後也要再做進一步的檢查”

“稍後病患和輸血的那位就會一起轉回病房,她看起來有點虛弱,所以暫時先休息一下比較好”

 

安靜的聽完醫生說的一串話,輕聲的道了謝目送醫生離開頓時失去力氣腳下一軟

秀英嚇的立刻摟緊順圭,看了眼身旁的人無力的推了推

“我沒事,放開我!”

 

皺了皺眉卻柔聲說道“別逞強了好嗎?”

看著被自己摟住還是不停掙扎的人眉頭皺得更緊攔腰抱起嬌小的人

 

腳突然離開地面驚得大叫一聲,手下意識的環上對方的脖子

 

滿意的看著對方的舉動,隨後開口道

“Yuri,我們去病房等太妍和FFany吧!”

緊緊抱著生怕一個不注意就傷到懷裡的人而那人已經羞的抬不起頭,先不說在大庭廣眾之下做出這麼引人注目的事,光是抱著自己的人身上飄散的淡淡香味就快讓自己沉醉

走到病房把人輕放在椅子上,卻看見對方的臉紅通通的

 

抬起頭就看見直盯著自己看的人,臉更是紅的快滴出血來,憋腳的說了句

“幹什麼…抱我…”

話才剛說出口就後悔的輕咬了下自己的舌頭

 

“妳明明就不舒服,別這麼逞強好不好,不管發生什麼事都還有我們在啊!”

 

“太妍她…”

 

“太妍會沒事的!”

 

抬頭望著那雙堅定的眼神,感動慢慢積成淚水浮上眼眶

【這麼多年來,除了太妍和秀妍還有誰能如此的瞭解自己…】

 

“妳看妳臉都紅成這樣了,八成是發燒,等等叫醫生來替妳看看”

 

順圭頓時愣住,在一旁的俞利已經笑到蹲下身子,秀英卻是一臉疑惑的看來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