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eNy】05    

第五章

 

太妍被盯得渾身不自在,看了美英一眼道“幹嘛一直看我?”

 

“真的是我的Fans?”

 

“呃……”

 

“該不會房間裡貼滿了我的海報吧?!”

 

太妍緊張的轉過頭“才沒有!”

說完又懊惱的回過頭繼續開車

 

美英也不打算再接話,只是開心的隨著音樂輕哼著

 

 

 

太妍選擇帶美英去的海邊沒有半個人,畢竟兩人都是公眾人物,要是去人多的地方一定會被認出來的

 

剛到海邊美英就開心的衝下車往海邊跑去一邊跑著還一邊大叫

太妍跟在後面慢慢的走,看著眼前像極孩子的美英嘴角的弧度不斷上揚

 

“太妍~金太妍~”

美英不停的大喊著太妍的名字

喊了一會發現太妍只是笑著沒反應便跑過來拉著她往海的方向跑去

兩人就這樣瘋狂的在海邊嘻戲,最後弄得全身濕答答的才肯回家

 

回程的路上美英剛上車不久就睡著了,太妍拿了件外套披在美英身上才繼續開車,這時才想到…她似乎不知道美英住在哪呢…

看了熟睡的美英一眼,無聲的嘆了口氣,將車子往自己宿舍的方向開去

 

雖說是宿舍,其實根本就是別墅,客廳大到可以拿來踢足球,雖然房間數不多但每間的坪數都很大,而且住的根本就不是一般的藝人

 

 

 

回到家時天色已經暗了下來,將車子駛進車庫,看著依舊睡得很熟的美英,太妍抓了抓頭,下了車先走到門口開了門再走回副駕駛座抱起美英,關上車門往門口走去

 

剛走進門就遇見前來關心的徐玄,用氣音說了個 “噓~” 便繞過徐玄往自己的房間走去

 

安頓好美英,才剛轉身就看見房間門口擠了一堆人,嘆了口氣將她們推出門外

“讓她睡一下,我先洗個澡,有什麼事等等再說好嗎?”

說完也不等她們的反應直接關上門,拿了衣服就鑽進浴室

 

太妍從浴室出來後走至床邊看著在床上捲成一團的美英無奈的笑了笑,替她抑了抑被子轉身準備去接受審問

 

 

 

偌大的客廳裡瀰漫著詭異的氣氛,太妍掃視了神色各異的眾人一眼,嘆了口氣道

“想問什麼就問吧!”

 

秀妍率先開口“妳和FFany去哪了?”

 

“海邊”

 

“真是愜意啊~不過太妍…FFany不是還沒洗澡嗎?”

 

太妍看著順圭露出『這還用問嗎?』的表情

 

“妳怎麼直接把她放床上了?”

 

“有什麼問題嗎?”

 

“很大的問題!”

 

太妍轉頭看向秀英一臉疑惑,但接話的卻不是秀英

 

“妳愛乾淨到我們都快覺得妳有潔癖了!”

 

“妳們可以不要一人接一句嗎?轉頭也是會累的耶”

“還有~我只是比較常收拾和打掃而已,不算潔癖吧”

 

“太妍姐姐不是比較常收拾和打掃,是每天都在收拾和打掃哦!”

 

太妍無言的看著糾正她的徐玄,嘆了口氣站起身往房間走去也不管身後那群人如何嘶吼

 

“太妍哪~還沒問完呢!”

 

“太妍,不要逃避”

 

“太妍姐姐,不要再收拾房間了…”

 

“太妍…我肚子餓了!”

 

 

 

進了房關上門,拿了一套大一點的襯衫放在浴室再走回床邊輕輕搖了搖美英,看見對方睜開眼便開口說道“去洗個澡吧!衣服放浴室了,我先去準備晚餐,吃完再送妳回去”

說完只留下睡眼惺忪的美英就離開了

 

客廳裡坐了一群人,而廚房只有一個人,也不是大家不肯幫忙,只是太妍總說

“有的不會煮飯、有的只會蹭飯、有的正經八百,還是我自己來吧!”

 

眾人表示既然可以張嘴等著吃飯,何樂而不為呢?當然!這不包含徐玄在內

每每到了晚餐時間徐玄總會跟在太妍身後進廚房,但過一會就會鼓著包子臉走出來

當然這次也不例外,只是徐玄出來後換成秀妍走了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